夠了夠了…該節制了!!

前幾個禮拜換了個很"不一樣"的髮型,
不過由於連續染燙的話很傷髮質,所以設計師建議我幾個禮拜後再來染髮,
其實我還蠻想染個藍紫色的,剛好配上冬天的感覺,
不過設計師最大…幫我選了個橘色底加上紫紅色漂染,那就看看效果如何吧!!
 
可能今天客人太多,一直有被忽略的感覺,只好看著很難消化的時尚雜誌,
尤其染髮師說我有自然捲,髮色又太黑,所以要等比較久…
等著等著….眼皮不聽使喚的闔上…我竟然睡著了….=_=
直到助理拿著起司蛋糕來才又恢復精神….orz…
 
把染色劑沖掉時,順口問了一下價錢,
我的媽媽咪阿!!!!!這…這個價位不是上次我剪加燙的價錢嗎?
頓時心如刀割,卻又不能流露出任何表情….只好沉痛的閉上眼睛,再次又不小心睡著…orz
 
染髮的效果的確是不錯,整個人煥燃一新,
設計師過來繼續幫我修飾髮型…修著修著…怎麼越修越下面…然後…那長長的一搓竟然不見了><
那可是我的新髮型最特別之處阿!!為什麼設計師要如此辣手摧花呢?
原因是…設計師認為那一搓髮質太差…看不下去…哪有這樣的啦><
 
雖然髮色變的完全不同,但長度卻變的很相同…不好玩…
不過付錢時更不好玩…除了染髮的價錢,還得加上定色和洗髮的價錢…
我的這顆頭今天竟然花去我將近5000元阿!!!
 
真的是太過了….為了這個新髮型我花了將近快10000元耶!!實在是太奢侈了…
前幾個禮拜看到報紙上說現在髮廊也開始M型化,
有100元的快速剪髮,也有動輒數千元的造型髮廊…
做夢都想不到自己竟然是在超高價位的那一端…真是太不應該了…
 
該節制了…今年一整年似乎一直在無限度的花錢,
不論是到處去玩、拍沙龍照、聽演唱(奏)會、看電影、還是不斷換髮型…
…那個以前很節儉的我到哪邊去了呢?
 
不能再玩了…得要乖一點了…
我似乎有點忘記,心靈的滿足並不是來自於豐盛的物質及生活經驗的多樣性,
常常一直以為自己心靈上有許多成長,卻又會在無意間發現自己開始走回頭路,
反璞歸真是不是該成為我下個生命階段的重點了呢?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