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ZETA house

這不是個什麼值得進電影院看的好電影,但卻在美國拿下佳績,
有人說在這經濟蕭條的時代,很需要這種不需要大腦又能讓人放鬆心情的電影,
沒錯…這就是我現在需要的…
 
一個兔女郎被壞心的姐妹設計,被趕出夢幻般的花花公子城堡,
誤打誤撞的成為一群宅女的舍監(house mother),
老套的劇情,兔女郎讓一堆醜女變成辣妹,然後辣妹們失去自我,
有一天突然清醒,認為都是兔女郎的錯,於是短暫回到原點,最後再來個大團圓。
 
影評沒什麼好說的,倒是不斷想在那一群宅女中找到似曾相似的臉孔,
當老大的Natalie是由Emma Stone飾演,紅色的頭髮加上大大的眼睛,看起來好像Lindsay Lohan,
去查了一下她的資料,才發現之前她曾在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中客串,
隱約記得有這麼個討人厭的富家小姐…怎麼髮型一變就變成鄰家女孩了呢?
 
駝背又很壯碩的Carrie Mae本名叫做Dana Goodman,
以前竟然是Punk’d的writer,也曾在特務沙龍中演出;
而演未婚媽媽Harmony的Katherine McPhee在電影中就很有巨星架勢,
片尾的歌曲也是由她主唱,查了一下…原來她是2006年American Idol的第2名阿…難怪;
最有個性的Mona是由Kat Dennings飾演,她的作品我都沒看過,但她的臉卻很搶眼,
除了主角Anna以及Emma外,最突出的就是她了。
 
看一群宅女變成美女,從心不甘情不願,覺得外表是膚淺的,到變成樂在其中的辣妹,
不禁想到自己,以前同樣覺得會打扮又怎麼樣,內在才是重要的,
到現在自己也每天在鏡子前變裝,衣不驚人死不休,
以前羨慕別人的我現在變成被羨慕的人…老實說…是真的還蠻得意的XD
 
看完電影,心情好很多…等下又要出門去完成上禮拜還沒完成的傻事了…
 
昨晚睡前嚎啕大哭了一場,接二連三得知的消息讓我終於無法再將笑容掛在臉上,
處於一種很深沉的沮喪中,很想找人傾訴,卻又不想讓任何人知道我的心情…
也許是怕得不到安慰,反而會招來認為我小題大作的不耐煩吧!!
 
不想在乎了,好累,這幾個月來,我慢慢的在各個領域失守,放棄自己的執著與堅持,
也許這是好事,不去抗拒自己會活得快樂些,學習放手會活的更自在,
但是失去了努力的方向與投注熱情的目標,即使活的平順又有什麼意義呢?
難道唯有活到無我的境界才是真正的幸福嗎?
本篇發表於 電影。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Welcome to ZETA house

  1. 哥仔 說道:

    不可能什么时候都平顺,也不可能什么时候都颠簸,人没办法选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