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的情緒

1. 哀傷
俗話說送佛送上西天,突然覺得自己直接或間接送了好多佛上西天,
但自己卻仍在人間…我不想當普渡眾生的菩薩,我也想上西天,
因此…難過的結晶從我心中掉了出來…
 
2. 憤怒
不甘心自己的一生就這樣被界定,不甘願放棄想要的一切,
自由意志的法則何在?為何我沒有權利選擇我想要的呢?
難道這一切只是謊言,只是用來包裝殘酷真相的糖衣嗎?
 
3. 放空
甜甜的吉拿棒,甜甜的巧克力牛奶,第一次我點了鹹鹹的爆米花,
均衡一下口感,平衡一下心情,放空一下大腦;
媽媽牽著可愛的小妹妹一步步的下階梯,小妹妹一步步高興的叫著,
好可愛好溫馨的景象。
 
4. 不滿
起了頭卻不負責任的消失,沒有受到以客為尊的待遇,我擺出了臭臉,
心不甘情不願的服務,草率的討論,就如此結束,
短短半小時…我是來當冤大頭的嗎?
 
4. 沉澱
一個人在小公園靜靜的待著,看著自己的影像,
閉上了眼睛,關閉網誌的想法油然而生,
仍然想抒發自己的情緒,但不想再與人分享了…
 
5. 無奈
旁人的事情是我插不上手的,即使雙方不斷尋求我的認同,但那都不是我。
我的成長歷程與他們不同,渡過困難的方式也不同,
我無法認同任何一方,因為我總是第三種方法的使用者。
 
6. 感激
當得不到A時,上天會帶給你B、C、D,
雖然那不是我想要的,但還是很感激自己能擁有這一切,
我祝福那些可以順利得到A的人,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有一天自己也可以擁有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