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星郵輪貴婦行 – 那霸

來到了沖繩本島,一定要有點夏天的感覺,
於是同學和我化身成為島國美女,兩個人頭上都別了大大了花朵。
 
今天的行程重點就在shopping、shopping以及shopping,
不過在shopping前還是要有點人文氣息,所以我們的第一站就是首里城。
 
首里城基本上就是日本的一個古城遺跡,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把它當成韓國的名字,
可能跟首里和首爾太像的緣故吧XD
 
我對歷史沒什麼興趣,對日本的建築更沒有研究,
所以唯一吸引我在大太陽底下跑來跑去的就是蓋印章了,
隨著導遊的介紹,我竟然集滿了藍色路線的所有印章…
只可惜我不是小朋友,不然就可以換獎品了說><
 
下一站是個shopping mall,叫做新都心,其實就很像我們這邊的百貨公司,
東西是都很不錯,不過價位也非常不錯,所以都只能看看就好囉,
主要戰力可是要放在下午的國際通呢!!
 
國際通我覺得有點像我們的西門町,各式各樣的紀念品名產小舖,
許多年輕人跟觀光客都會到這邊來選購泡盛或是可以代表沖繩的小物,
順帶一提…星際寶貝史迪奇當初好像就是以這邊為背景畫的,
所以店裡面隨處可見星際寶貝的身影…真不知道這呲牙裂嘴的小傢伙可愛在哪呢?
 
剛下車,我們就看到一家非常高級的全家便利商店,
在我們這裡"全家就是你家",可是國際通這家全家感覺就像旅館,
黑色為主體的建築,米白色的大理石地板,微黃的燈光…你確定這不是精品店嗎?
 
隨處逛了幾家店後,竟開始下起大雨,剛好肚子開始餓了,就先吃飯吧!!
剛才遊覽車順著國際通主道開過來,一路上導遊介紹許多好吃的餐廳,但這時卻忘光了,
經過了幾家店,我們挑了一家日式家庭料理,印象中這好像也在導遊的介紹中出現過…
 
一進門後其實有些後悔,倒不是說這家店怎麼樣,
這是家非常傳統日式風格的小店,也因為如此…這不是個觀光客會來的店,
諾大的店內客人不多,但之後陸續進來的客人也都是當地人,
我們兩個觀光客顯得非常突兀….而很明顯的…我也只能用破破的日文試圖點菜了,
想到上次使用日文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呢….真懷念阿!!
 
吃完頗貴的一餐後,繼續我們的shopping之旅,
短短幾個小時內,我們得逛完數十家店、比價、並買到自己想買的東西,
這對不擅長購物的我來說可是是艱鉅的任務…好在在最後15分鐘內終於一項項破關,
然而…終究有個關卡挑戰失敗><
 
在首里城的商店中,赫然看到沖繩限定的可樂,
我有個朋友非常喜歡收集限定版的可樂,所以當下就想趕快買回去豐富他的收藏,
然而當時導遊強力阻止我在那邊買,同學也說這東西一定到處都有,所以只好抑下購買慾望,
可是…整個下午在國際通走到腳快斷掉,找遍了每一家商店,看遍了每個自動販賣機,
就是再也找不到那沖繩限定的可樂,
抱著懊惱與抱歉的心情…只能落寞的回到船上…
雖說這件事不說朋友也不會知道…卻成為永遠的遺憾…
 
船上有個需要付費的高級中式餐廳叫做大班,
身為CIP的特權就是吃這家不用錢,有如此好康當然要體驗一下,
於是選在最後一天的夜晚,我們到大班共進晚餐…
 
也許是有錢人喜歡隱密,大班的門口超不明顯,
菜色是不錯,比起樓下的中式餐廳豐富許多,然而口味有點太重;
服務我們的是三個穿著短旗袍的小姐,
同學跟我一時興起,竟當起色老頭上下打量這些服務生,還選出最正的一個,
最後直接找三個服務生一起合照過過癮XD
 
今晚的表演重頭戲就是員工show,
身為麗星郵輪的員工,個個都得身懷絕技,
可能昨晚還在美髮部替人剪頭髮,今天早上就變成了下船時的接待人員,
早上是某餐廳的服務生,晚上就變成某節目的主持人,
這些多才多藝的員工,為了娛樂這1500人,還特地準備了表演…真是辛苦他們了…
 
那些普通的歌舞show就不多提了,最有趣的就是反串show以及另一個有點黃的搞笑show,
在反串show中三個大男人扮成妖嬌美麗的熱帶女郎,不但搔首弄姿,還和男舞者來段熱舞,
實在是噁心到一種極點….卻也獲得如雷的掌聲。
 
搞笑show則是船上工作人員訴說著如果他們不在船上工作,會去做什麼呢?
當牛仔、當跳舞老師、當護士、當人妖應有盡有,
但最好玩的是他們的職業都有些招牌動作,而這些招牌動作"剛好"都會碰到旁邊人的敏感部位,
像是襲胸、偷桃、灌腸…還有喀嚓掉等…..
逗的全場觀眾哈哈大笑,堪稱這幾日表演來的最高潮!!
 
我們房間有瓶免費的紅酒,可是一直沒機會喝,
所以就把它帶來準備邊欣賞表演邊享受紅酒,
當服務生把酒打開來,問誰先要嘗第一口,我笨笨的回應了,
於是她就倒了一小口酒示意要我喝…愣了半刻…才知道是要我品酒,
…笑話…我是窮苦人家的小孩…哪懂得酒的好壞阿!!
可是既然都要偽裝貴婦了…就要裝的像一點,
於是輕輕的把酒杯拿起來,搖一搖,送到嘴邊淺嚐了一口,
疑似思考兩秒後,輕輕點個頭表示還可以….呼….還好平常有看偶像劇說…
 
表演看完,紅酒還沒喝完,但別急…後面還有個party呢!!
這次的是巧克力派對,顧名思義就是有吃不完的巧克力蛋糕,
看到巧克力,也沒什麼形象可顧了,拿了盤子就衝到每桌前搶奪各式的巧克力蛋糕,
口感呢…還可以…說真的…因為全都是巧克力…其實也分不出什麼好壞…吃就對了XD
 
巧克力讓每個人都變成了很high的大胖子,
於是貼心的娛樂部主持群們開始帶領船板上的大家動動手、動動腳,
玩一些小游戲加上帶動唱,幫助大家消化消化,
節目的高潮在於邀請客人們上台隨著音樂帶領大家跳舞,
為了搶奪麗星郵輪的金牌,媽媽們全都搶著上台扭動身體,歐巴桑果然是世界最強的生物!!
 
有個很愛跳恰恰的媽媽,前一晚才在另一場表演調戲過可愛的男主持人,
這次又給她逮到機會,當然不能放過,於是場面越變越high,
最後媽媽們竟然聯手撥光了男主持人的衣服,還把他抬起來…只差沒丟下身後的游泳池了…
再一次….歐巴桑果然是世界上最強的生物…=_=
 
派對結束後,聽說disco要開了,沒去過任何舞廳的我,當然想去見識一下那是什麼場面,
沒想到…一進門我就以為自己走錯地方了…你確定這是dicso而不是媽媽教室嗎?
只見整廳沒幾個人,而舞池中有三四個媽媽正在很high的用自己的方式跳舞,
在我們之後陸續有幾批年輕人進來,每個都是站在門口…愣了一分鐘後…打道回府…
我和同學很努力的坐在那邊撐了15分鐘…眼見情況不可能改善…也只好回房間了…
 
懷著超high的心情,我再次在軟綿綿的搖籃中入睡…明天早上要看日出喔!!
 
本篇發表於 旅行, 日本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