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星郵輪貴婦行 – 石垣島

一覺醒來後,已經可以看到遠方的陸地,很快的,我們今天的目的地石垣島就到到了!!
 
石垣島附近的海水好藍,好清澈,就如同墾丁一般,讓人好想下去玩水~
 
吃完中式早餐後,我們在眾人的羨慕眼光中先行入關下船,
不過因為還得等其他遊客陸續入境,所以只好到處拍照,還拉了等下要載我們的遊覽車司機合照XD
 
今天我們選擇的行程是到竹富島找星沙,以及到川平灣玩玩水,
首先,我們先前往桃林寺,這是島上唯一的廟,非常小,
但門口有兩尊仁王像,據說被列為古蹟還是世界文化遺產的樣子,
短短的參觀十分鐘後,開始我們今天的沙灘行程~
 
石垣島是沖繩縣的一座島,而竹富島又是石垣島的一個離島,以出產特別的星沙著名,
星沙有分兩種品種,一種是太陽星沙,長的圓圓的,但旁邊有刺,就像個太陽一樣,
另一種是五角星沙,長的就真的跟五角星星一樣,非常漂亮,
不過當然…這些漂亮的星沙早就被當地人挖走當成紀念品來賣了,
遊客想要自己採星沙….還是花個100~200元日幣買一罐比較快…
 
導遊給我們些時間逛逛竹富島,這是個非常小的島,面積只有6平方公里,
不過走在歪七扭八的巷弄中…還真擔心自己會迷路,
吃了跟黑糖冰棒消消暑…一直搞不懂…緯度比我們高的沖繩怎麼會那麼熱帶呢?
 
中午我們被帶去吃八重山そば,據網友說…這家麵非常難吃,叫大家別吃,
不過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也只能將就點吃了碗基本上就是五花肉麵的中餐了,
其實,也沒那麼難吃啦!!
 
下午我們到川平灣踏浪踩沙灘,有些人則去坐玻璃船,
川平灣的海水真的很美,在太陽的照射下,海水呈現各種深淺不同的藍與綠,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綠綠的山,配上五顏六色的海….好一副美景阿!!
 
最後的行程是….超級市場~~
我只能說麗星郵輪實在太"貼心"了,怕我們沒辦法帶回沖繩的名產,
所以特地安排了one-stop shopping….只是…這可苦了不愛買東西的我了,
才不過20分鐘,我早已把該買的東西買好,在那邊看手錶了,
同學說我很沒有戰力…可是…這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咩…
 
三點半大家準時回到船上,稍作休息後,開始盛裝打扮,準備參加晚上的船長晚宴。
船長晚宴是麗星郵輪的一個傳統,反正就是大家要穿的美美的,跟船上的高級幹部們共進晚餐,
同學為了這個宴會還特地買了件小洋裝,然後到船上的美容部去做頭髮,
我呢…就穿了個桃紅色的小洋裝,頭髮…反正剛剪過,隨便用手撥撥就行囉!!
 
先參加了場雞尾酒會,和同學一起挽著船長合照(船長還真可憐…得下海犧牲色相…),
接著吃了頓說高級也沒有很高級,只看到高級幹部卻沒看到船長的西式晚餐,
不過和同學兩個穿的像名媛一樣在船上走來走去還蠻有趣的,
我一直笑稱,同學是優雅的名媛淑女,我則是驕縱的千金富家女…
誰叫我剪了個那麼"不一樣"的髮型呢?
 
同學吃完晚宴後就體力不支倒在床上,我卻不想浪費這夜晚,於是獨自一人逛逛,
先去欣賞了場魔術秀,然後看了另一場節目年輕男主持人被歐巴桑調戲的戲碼,
然後到精品店選購了些18K金的鍊子,當作手工藝材料用,
加起來短短九公分的鍊條,要價可要將近400元呢!!真是貴婦般的消費阿!!
 
看看時間快到了,回房間叫同學起床,
今晚的重頭戲可不是船長晚宴…而是上空秀阿!!18禁的呦~~
雖然是上空show,但在場的觀眾有一半以上都是女性,
不知道那些男人到底是怕被老婆罵而不敢來?還是都跑去豪賭了呢?
 
上空show還真的是貨真價實的上空show,
不論是表演什麼曲目,胸前的兩顆永遠坦蕩蕩的露出來,
不過也許是太累了…看著看著我竟開始打瞌睡起來…
雖然這場show門票是500元,卻也敵不過濃濃的睡意,直想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直到最後一首歌,所有上空女郎都穿著SM服裝出來,
然後另外出來一堆一樣是上空的帥哥…我才醒過來,
不過醒過來的原因不是因為帥哥,而是因為這首歌的情節,
總之這首歌講的就是六個女人被自己的男人以不同的方式背叛…
於是她們也以不同的方式"結束"這些男人…非常有張力的劇情,讓人看的目不轉睛,
還蠻想知道這首歌的歌名的說XD
 
看完了上空show,終於可以滿足的在有如搖籃的晃動中入睡了~
 
本篇發表於 旅行, 日本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