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沙宣fu的改頭換面

為了一掃個人解讀被判死刑的陰霾,為了迎接即將來臨的日本之行,
今天下午我又跑去改頭換面啦!!
 
上次要剪短頭髮前,朋友推薦我到一家叫做Zoom的沙龍,
裡面有個設計師Sydni聽說是楊承琳的設計師,
只可惜他實在太忙,連打電話預約了兩三次都沒空,最後只好隨便他們指定,
那次他們給我assign了一個叫做Rossi的設計師,
剪出來的效果很不錯,只是設計師從頭到尾都沒有問過我想要怎樣的髮型,
而且助手燙頭髮時一直燙到我…有點三條線…
 
前兩個禮拜朋友恰巧也找了Rossi剪頭髮,才知道原來他是星光二班的設計師之一,
反正剛好頭髮也長了,就打算再給他一次機會,
只是沒想到他也是大忙人,打電話預約了兩次才約到;
不過真的沒想到的是…今天我到了店裡,才知道他又臨時出外景去了…是怎樣…
 
既然人都來了,不剪到頭髮實在不甘心,加上我也不是Rossi的忠實客戶,
所以又只好任由他們替我assign第三個設計師…這次的設計師是Rick…
看看名片的title及價位,似乎比Rossi少了那麼一點點…
ㄝ…好吧…那就看看稍為平價點的設計師會不會比較好溝通囉!!
 
Rick一看到我就說我頭髮很多,一副很不滿的樣子,
可是人家天生就是頭髮多嘛…又不是我願意的…
稍微跟他說一下覺得頭髮長了想再次剪短,但想來點不一樣的,
接著他就開始動刀唰唰唰的剪起來,邊剪還邊說:"這次兩邊可能會有一點點不對稱喔!!"
喔…不對稱…是可以嘗試看看啦…不知道會不對稱到什麼地步呢?
 
已經不太記得上次被Rossi剪是什麼感覺了,可是這次的Rick剪起頭髮來非常輕快,
給人一種帶點隨意又遊刃有餘的感覺,被剪的髮的人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 
十五分鐘後,新髮型的雛型完成了,看一眼鏡中的自己…
Oh boy…好man阿…T_T
當然不是說頭髮剪的很短,而是整個型好帥氣阿…一點都不female了><
 
頭髮剪完了,開始幫我補燙髮根的離子燙,頭頂部分也燙一點玉米鬚好撐起來,
這次幫我燙的疑似另一個設計師,或是某位高手,至少確定不是學徒就對了,
除了一開始燙到我的右耳兩三次外,其他時候都算安全上壘…
總算不用再次體驗度秒如年的感覺了…
 
邊等燙頭髮,邊無聊的亂轉台,剛好轉到娛樂百分百要幫鍾欣怡和李玖哲來個電視約會,
他們兩個是在林俊傑主演的"原來我不帥"中認識的,
也不知道是作戲還是真的,兩個人之間似乎真有那麼點火花出現了呢!!
 
剛好播到鍾欣怡正在選約會要穿的服裝,還問站在一旁的設計師Rick的意見,
…疑?Rick?…這個人怎麼長的那麼像剛剛幫我剪頭髮那個人阿?ㄚ不就是他嗎?
………………….無言中…這家沙龍的設計師都專幫明星做造型就對了是吧…
30秒後…就看著鍾欣怡雀躍的走出Zoom的大門….哀….
我到底該高興自己挑中了家明星沙龍…還是該哀怨我的設計師隨時會出外景咧?
 
總算把頭髮燙完,但看看時間已經來不及染髮了,只好等下次囉!!
在他們幫我吹整頭髮時,瞄到鏡中的自己,突然有種沙宣model的fu,
電視上沙宣的model頭髮總是很短,而且左右不對稱,
長的那一邊遮住半臉頰,另外一邊則露出貞子的眼睛嚇人…嗯…還頗犀利的…
 
不過沙宣model的fu只維持了五分鐘就沒了,因為接下來Rick幫我剪出了劉海,
突然有種天然呆的感覺….我想自己還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這新髮型吧…
上次的短髮帶點俏麗,耳目一新的感覺,這次則突顯出帥氣叛逆的一面,
其實還蠻難釋懷的…畢竟自己本身已經夠男性化了,又剪了這種頭…不就沒救了嗎?
 
回到家,在房東跟她女兒前晃了好久,竟然沒人發現我剪頭髮了@@
到底是她們觀察力太差,還是我的新造型不夠勁爆呢?
好吧…那麼新髮型就留待明天讓我的好同事們評分吧!!
 
先預告,下一次我應該會把頭髮燙捲,並做再次留長的準備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