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老師個人解讀

一切就那麼自然平靜,我做完了個人解讀,不知道一切是怎麼發生的,只能說這種答案並非我意料。
 
下午請了假,坐在公車上,想說等下是不是要準備什麼問題呢?
問我的生命藍圖?靈魂目標?好像太大了…那問我什麼時候可以交到男朋友呢?好像又太小了…
就這樣毫無準備,胡思亂想,我見到了Toni老師與她的友人。
 
Session開始,Toni老師開頭就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真是糟糕…我還真的沒問題好問耶…
基本上我完全是抱持著劉姥姥逛大觀園的心情來的…還以為來乖乖坐著就會有人跟我說該知道的事情了@@
情急之下,我問了個最近最常流連在我心頭的問題…為什麼我一直無法談戀愛呢?
 
預期的答案大概會是時間還沒到,或是我自己有些特質需要修正之類的,
但出來的結果卻出乎大家意料…連Toni老師都直呼自己從來沒有這種想法過。
 
我們試著用靈擺去找出前因後果,試圖改變這結果,
但兩次詢問的結果都是個strong NO,這項決定是不容改變的,當場我都快哭出來了吧…
 
使用塞爾特十字牌陣,慢慢看出些端倪,看來除了根本原因外,我的有些life mission與這項體驗相衝突,
雖然牌面上並沒有明確指出我的目標是什麼,又為什麼會衝突,但我卻完全能理解。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工作心很強的人,而這的確阻礙我向外多認識朋友的機會,
幾個月前,我開始不斷告訴自己,我知道自己可以在工作上表現很好,甚至得到很好的成就,
但目前我的人生第一要務是談戀愛,我想好好體驗一下戀愛的感覺,在那之後我才甘願投入工作;
呵…幾個月過後…我總算投降了…認命的當回工作狂,and I really do a good job…
我想…試圖反抗命運的流,終究是件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吧!!
 
既然這個所謂的成就或目標是如此重要,以至於不能讓親密關係破壞它,我自然很想知道它是什麼,
解讀途中我多次想開口問,但終究沒有…一方面是在猶豫是否會得知,另一方面…其實也不是那麼急切。
 
看看我抽到的牌,Integration、Creativity、Consciousness、Success、Moment By Moment,
其實我非常能體會這些牌代表的意義,because this is what I do;
我們公司每隔幾個月就要寫個工作績效的評量表,把自己過去半年的工作總結,並訂定未來目標,
我寫的東西越來越具體,但方向都是一致的,I know what I’m good at and capable to do。
 
清風老師總是要我們想清楚人生的三個大哉問,
至少Who I want to be這一點我是一開始就想清楚的,但我一直不敢說I’m already who I want to be,
對我來說,自己已經在這個點上;層次也許會不斷提高,範圍會不斷擴大,但本質是不變的。
 
回到正題,Toni老師仍不相信親密關係會讓我無法達成自己的life mission,但又無能為力,
只能使出最終手段…直接請上師channel訊息下來…那是非常神奇的10分鐘…
 
10分鐘內,Toni老師對我說了很多,但我知道那不是她說的,
很高興我仍然有個way out,而明顯的…this is an intentional development of my soul,
雖然契約無法打破,但至少我已經釋放掉許多恐懼,將自己的心輪打開了,
這為我帶來了一些機會,一些連上師們都還看不到發展結果的機會。
 
我不清楚when the right opportunity comes,我的選擇是否會影響自己life mission的成敗,
但我知道的是…這十分鐘的訊息是只給我一個人的…
因為當channel開始,Toni老師的友人就開始呼呼大睡,連鼾聲都聽的一清二楚=_=
此外,原本Nancy老師在某些時段可以當我們的免費翻譯,但剛好我都無法配合,
要另外請翻譯又得花錢,所以最後只好自己上陣…看來…這也是有原因的啊!!
 
這是個很棒的解讀體驗,即使得到的答案讓我很shock,有些訊息也讓我很confused,
但至少讓我肯定一些事情,並得到一些解釋;
不小心向某個人同時透露了我的問題及令人震驚的答案,我想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喔,對了,Toni老師看起來很年輕也很和藹可親,而且她是光的課程的作者唷~~
…我是做完個人解讀很久以後才突然想起來的….orz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身心靈, Toni 個人解讀, 光的課程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則回應給 Toni老師個人解讀

  1. Lillian 說:

    結果呢,兩年過去了,我再也不是工作狂,經過這一兩年的"努力",我也成了那種對工作沒什麼狂熱的人;當初課意讓自己變成這樣,有一點小賭氣,有一點想扭轉命運,但如今變成這樣,我仍然是一個人…好像除了工作心沒那麼重,更愛做手工藝以外,我的宿命還是那樣…而且反而連我原本擁有的事業心及成就感都沒了…不太確定這是不是因為轉換我的靈魂意圖所必經的低潮期,但已經開始漸漸失去信心了說…

  2. Lillian 說:

    四五年後,我終於再次在工作上找回自信與成就感,而這次,我不是工作狂,也依然對手工藝有著同樣的熱情,還開始發展教學事業…不論當年我的靈魂意圖是什麼,我應該都已經轉換成功,而且能融合靈魂初始設定以及我這生自己的渴望了…雖然花了很長的時間,但我一直抱著的"多全奇美"的意念,終於慢慢開始實現了🙂

  3. 通告: Toni 個人解讀 Part 5 – 充滿光與創造性的章節 | Lillian's Wonderland

  4. 通告: Toni 個人解讀回顧 – 趨勢篇 | Lillian's Wonderland

  5. 通告: Toni 個人解讀回顧 – 愛情的漫漫長路篇 | Lillian's Wonderland

  6. 通告: Toni 個人解讀回顧 – 人生方向與靈性志業篇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