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為天之免費版

今天一天的故事要從房東敲我的房門說:
"姊姊,睡醒了沒?來吃早餐囉!!"說起…
 
享受完房東的免費美味早餐,稍事休息後,起身出發到忠孝復興站,
學弟們約我跟他們一起吃飯,據說我非常難約…連約了好幾個禮拜終於約到了…orz
 
中午我們吃的是燒肉加壽喜鍋,
由於我還被籠罩在連續聚餐的夢靨中,所以非常克制的沒有吃很多;
老實說這餐飯吃的沒有很投入,昨天晚上加班到11點半,所以仍然很想睡,
加上我只與約我的學弟和他的好朋友比較熟,其他的人都沒有很熟,所以常常融不入話題,
好不容易撐到吃完,準備付帳…學弟竟然很帥氣的擺手示意我不用付錢…真是不好意思…
 
接下來我們搭捷運到信義誠品,到B1的金色三麥續攤,
這是之前我們部門聚餐的候選地點之一,可惜後來落選,
現在總算有機會來嚐試看看啤酒喝到飽是什麼感覺了!!
 
學弟點了蜂蜜啤酒及黑麥啤酒各兩公升,四個人剛好一人一公升,
如此一杯接著一杯的喝果然是很恐怖的…啤酒肚馬上就冒了出來,
席間少不了的當然是我的塔羅占卜show,今天的主角是一個專職"走私"的學弟,
抱著微微的酒意幫他算了好幾場愛情占卜,胡扯瞎扯一番,
雖然他覺得很準…但別忘了我現在是個酒鬼…你確定喝醉酒的人說的話能聽嗎??
 
不過幫這群學弟算塔羅倒是蠻有趣的,每次他們都會想到用很特殊的方式問問題,
然後我就自己邊算也邊覺得好神奇…原來塔羅牌可以算到這種程度阿…
最重要的是我也還真的能掰的出來@@
 
用我的塔羅占卜,又換了一頓免費的啤酒下午茶,
挺著腫脹的啤酒肚,再次搭捷運來到了師大,這次要與一個同事與前同事聚餐;
幾個禮拜前與同事聊天,竟然發現他與之前跟我很要好的前同事是學長學妹,
於是馬上訂下了今晚的約會,三個人聊聊天敘敘舊。
 
三個人都很巧的到一旁的政大書局殺時間,如此巧遇後,一起走到旁邊的水龍頭餐廳,
一坐下,同事就告訴我了我想親耳聽他說的消息,嗯,是個很好的開場白。
 
之後的情況有點像二重奏,有時候是他們兩個互聊師大朋友們的事情,
有時候則是我與同事互聊公司的事情,但我與朋友間倒是沒什麼交流,
終於,同事忍不住的問我們:"平常你們都在聊什麼阿?"
"聊女生的秘密囉!!當然不能跟你說"
"其實我跟她沒什麼好聊的XD"
 
囧…其實還真想不起來平常我們到底在聊什麼耶@@
 
原本以為要各付各的,結果竟然變成同事請客,說是要感謝我某個禮拜的大力相助,
嗯…雖然我想說這是我自願的,而且頗好玩…但既然有人要請客,就乖乖被請囉 😛
 
帶著飽飽的肚子坐公車回家,
驚奇的發現…我今天一天從早吃到晚,幾乎沒有停過,
但除了交通費外…一毛錢都沒出耶!!
 
雖然這看似很爽,卻讓我很難說出感謝老天爺這種話,
畢竟…讓肚子一直保持在很撐的狀態,對我來說是地獄般的煎熬阿><
 
請問下次的聚餐可以純喝茶聊天吃點心就好嗎?
我食量很小的…真的要求不多….請相信我…orz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