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貝瑪央金到天使花園

不愧是同一個爸爸生的人,除了我之外,我哥也對能量的東西很有興趣,
於是當他從我口中聽到氣場照、前世回溯的東東後,馬上吵著也要來玩。
 
幫他預約了貝瑪央金的氣場照,才想到貝瑪央金已經搬了新家,改名叫天使花園,
從以前專門的水晶店,變成了有花茶、咖啡及書的複合式經營,
整個店面氣氛非常柔和清鬆,不像一般的下午茶店,更不像一般的水晶店,
裡面充滿了花精的香氣,隨處可見垂吊的乾燥花及擺的美美的鮮花,頗有浪漫的歐式氣氛。
 
等哥哥來的同時,在店內繞了一圈,一旁的書架擺滿了老闆娘的藏書,
可以分成兩大類,一類是身心靈成長書籍,另一類則是以巴黎為主的旅遊書籍,
店內還多了隻小紅貴賓,雀躍的跑來跑去,好可愛喔~
 
沒想到天使花園複合式經營轉型的如此成功,
而且老闆仍然記得我,記得我曾經帶過弟弟及自己的上司去照氣場,
不過我想他印象深刻的是每次我都去照免費的,然後又什麼都沒買吧XD
 
但這次我可是超級捧他的場啦,不但帶自己的哥哥嫂嫂去照,
我哥還很豪氣的買下一條標價$38,000的鈦晶手環…雖然說實價只有三四折啦…
只看老闆笑眼呵呵,原價500的氣場照看在我的面子上免費,
而咖啡和花茶也看在我哥的面子上免費…這次我可夠意思了吧!!
 
後來老闆娘跟我們說了天使花園的故事,
聽起來的確很玄,也許真的有天使在幫忙也說不一定吧!!
 
結束後,老哥帶我們到一家叫天罎的中式餐廳吃飯,
我是窮人家的小孩…看到餐單的價位實在是無法招架,
掙扎之後還是點了個價值$390的套餐。
 
幾分鐘後,菜陸續端上來,
一小碗麵線、一小盤不知道如何料理的豬肉切片、一小盤香菇炒青菜、還有一小塊煎魚,
喔喔…還有一小碗冬瓜排骨湯之類的…然後呢…就沒啦!!
 
什麼?價值$390的套餐就這樣一點點喔?連我這個胃小的人都覺得還吃不夠耶??
難不成這個養生餐真有那麼養生?吃了能固腸胃助消化嗎?
 
而我哥和我嫂合點一份$790的套餐,菜色雖然比我多,但也不怎麼樣,
據服務生的說法,精華就在那盅湯…是用木炭火精心熬煮而成,價值$780,
也就是說…其他的菜加起來只有10塊錢就對了=_=
 
老實說…菜色與價錢不符也就算了…反正我也不是什麼美食主義者,
但但但….今天老哥硬逼我請客阿…那種fu就完全不同了,
三個人吃起來將近$1300,讓我刷卡刷的好心痛好不值得;
生平只刷過四次卡,一次在美國的Sofitel、一次在拍寫真集時、一次在機場幫路克買酒,
再一個就是這次…雖然這是刷最少錢的一次…卻是我最心不甘情不願的一次,
好吧…你要稱我小氣鬼我也認了…只是我不想把錢花在覺得不值得的事物上嘛!!
 
回家後,打電話幫我哥預約深層溝通,
由於我哥下禮拜就要回大陸,通常要做催眠的人又很多,其實還蠻怕訂不到的,
沒想到才一開口,老闆娘就說下星期一下午剛好有人取消,所以有空,
喔喔…這個就真的很玄啦!!難不成真的有天使在幫忙嗎?
 
話說…我已經不知不覺變成掮客了…專門做幫人預約、帶朋友去捧場的事情…orz…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則回應給 從貝瑪央金到天使花園

  1. Lillian 說道:

    但到頭來…我好像也沒成功的讓哪個朋友真的走入這世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