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豐盛的西雅圖早餐

早上大概才剛過七點,我就準備出門了,
問我為什麼那麼早就出門呢?我說…因為剛好今天有太陽,所以比較早起來…
 
哪那麼多剛好?我也不知道,反正就起床囉!!
 
走在路上,如往常般一堆千奇百怪的思緒又開始竄入我的腦中,
我的確是個腦部運作非常活躍的人,尤其是這兩天積極用腦擠出各種架構流程圖,
讓我的腦細胞更加蠢蠢欲動了…
 
捫心自問,發現自己真的什麼感覺都沒有,一片清明,
再想到這幾天與大家在一起時越來越難投入,工作時越來越討厭被插斷,
嗯…很好…我真的開始回到過去的自閉狀態了…
 
想著早餐要吃什麼呢?羊肉麵線…今天沒有胃口…2F的早餐….激不起我的食慾…
剛好進入公司門口,看到旁邊的西雅圖咖啡,進來公司兩年,大概也只在特賣時進去過兩次,
好吧!!就決定是你啦!!
 
點了個可頌和熱可可,要價135元…好豪華的價格阿!!
考慮是要帶到樓上吃呢?還是留在這邊吃呢?
整個夏天,因為早上都有太陽公公叫我起來,所以每天都是數一數二的到公司,
雖說是覺得早點來比較清靜可以作自己想做的事,卻也成為一種莫名的堅持,
想想…每天七點半多就到公司,也不會有人記我個嘉獎,到底我在堅持些什麼呢?
 
好吧,今天就換個環境換個心情,讓自己悠閒一下,不要再去當那個無謂的第一名了!!
 
坐在沙發上,身上灑著金黃色的陽光,享受著可頌及熱可可,
拿出我的小筆記本,這是上光的課程後,老師給我們的作業–記下自己每天的心情與感受,
從今年1/1開始到現在也八個多月了,裡面密密麻麻記滿了我的心情轉折,
從2月份的釋放,4月份的突破,6月份的失落,到8月份的身心俱疲,只能說這真是個精彩的一年阿!!
 
悠閒的吃完早餐,看看時間也八點多了,這應該是我工作兩年來最晚進辦公室的一次,
不過………….即使已經八點多了,我仍是我們team第一個到的…是怎樣=_=
 
其實是想更多愁善感一些,觀察我哥哥與大嫂的互動,慢慢發現到自己缺乏的一些東西,
只是這些東西也不是說我想要就能培養出來的;
上天是公平的,我在許多方面的指數比其他人高,所以在其他方面就明顯不足,
只是很不甘心,不甘心我只能將青春耗在我可以而不是我想要的事情上;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保有選擇的權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