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為什麼要如此捉弄我呢=_=

今天早上不知道是大家吃錯藥還是我散發出什麼怪怪的能量,
所有人都很自動的向我說早安,
太陽誘電的警衛杯杯平常七點半才出來,今天時間還沒到就等在外頭跟我打招呼,
小巷子裡賣羊肉麵線的老闆剛好拿東西回家放,看到我也很有元氣的跟我說早,
可是….明明我就不是他的常客阿….為啥他會認識我咧?
公司門口掃地的阿伯,正站在矮牆上清理樹叢,看到我也微笑跟我道早,
大門口站崗的警衛正從裡面走來邊跟我說早安…可是我低頭一看…我好像根本沒戴上Badge齁@@
 
大家都跟我說早很好阿…為什麼在這邊哀哀叫呢?
因為….我是個十足的濫好人家大笨蛋…電話就這樣被別人要走了啦><
 
幾天前太陽誘電的警衛杯杯說他們這星期六要搬家,還想說總算可以不用看見他了,
沒想到昨天才一出門,就看到附近新蓋好的大樓立了大大的"太陽誘電"招牌…冏…
這下子…危機不就離我更近了嗎?連想繞路走的機會都沒有了啦><
 
可是恐怖的還在後頭,今天走到太陽誘電時,發現他那麼早就出來就覺得有鬼,
果然…他向我打完招呼後,竟拿出手機直接跟我要電話….
我是個白癡笨蛋加三級又很不會拒絕別人的人…只好乖乖的把電話念給他聽,
然後他當場輸入後打電話確認….在這種情況下…要我能怎麼辦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總是吸引大年紀大我一倍的人呢?
高中大學時交網友,最後能深談甚至被我吸引的人都是29歲的老男人,
好不容易…我自己也終於26歲,跟29歲差不了多遠了,
可是現在被我吸引的全都是40~50歲的老男人,還各行各業都有,
而自己身邊同年齡的男生似乎沒有半個感受到我的魅力…
是怎樣…難道我永遠只能"向上"發展嗎?
 
拜託拜託…誰來教教我如何把電波只侷限在26~35的男性年齡層吧!!
我不想落的只剩老男人可以選,更不想孤老一生阿!!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