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行之貴婦一日體驗

老哥已經打定主意要在深圳落地生根,連房子都買了兩間,
其中一個租出去,另外一個自住,所以這次我等於是到哥哥家作客。

來到深圳的第二天,老哥帶我體驗當地生活…貴婦般的生活~~

我們到了一個高級住宅區,旁邊有一個人工湖,湖旁邊開了幾家餐廳,
我們三個人就坐在湖旁邊,喝著咖啡,吃著蛋糕,看著湖中心的水鳥,
閒聊著過了一個上午,阿~~這才是人生嘛!!

中午,我們搭乘深圳的地鐵來到羅湖城,
深圳的地鐵就與我們的捷運一樣,建設的非常之好,
地鐵中跟我們一樣有電視,不過是直接播放新聞節目,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椅子竟然是金屬材質…這樣冬天不就冷死了嗎><

來到羅湖城吃了頓傳統港式茶餐廳美食,
想到上次吃這些東西是半年多前呢!!沒想到可以在這邊吃到…
ㄝ…不對…為什麼我老是忘記深圳與香港是連結在一起的呢?

吃完後,老哥帶我去逛深圳最著名的羅湖商業城,也就是AA貨聚集地,
可惜我不懂名牌,所以雖然不時有人靠過來要我看GUCCI的目錄..也只能苦笑,
雖然很不會shopping,還是有戰利品的,一雙鞋子與一個皮夾,
鞋子原本是50塊,老哥幫我小殺到40塊,換算成台幣仍是200不到,很便宜呢!!
至於零錢包,之前我的破了很久一直沒換,這次看到一個皮製的零錢包很喜歡,
於是老哥就買來當禮物送給我囉~~希望用了新錢包我的錢也變得多多~~

身為貴婦,逛街逛到兩腿痠痛後該做什麼呢?當然就是保養囉~~
老哥帶我和大嫂去修手修腳,也就是手腳指甲的保養,
從小到大第一次給人去腳皮,光看四處飛散白色碎屑,就知道平常我走路走得多用力,
保養完後摸摸自己的腳底…繭不見了耶!!超神奇的說~~
除了去硬皮,指甲的拋光當然也不能少,最後還替我的手指甲上了指甲油,十足的貴婦享受呢!!
不過貴婦也不是好當的,要坐在那邊兩個小時不能動,對我來說還真痛苦阿><

晚上,老哥帶我們到深圳另一個著名的景點海上世界,
這邊有一艘非常大的渡輪,據說當初是真的找人開進這港口,
然後再把周圍填起來,慢慢的向外延伸,才變成這塊土地,
也就是說…這方圓五百里的地都是填出來的阿!!
不知道跟杜拜那邊相比…誰會比較快垮呢 😛

老哥找他的一個朋友及他太太一起來船上頂層的一家餐廳吃飯,
這是一家德國餐廳,當然少不了生啤酒以及德國豬腳;
就在酒食飯飽後,互相聊起彼此的背景,
才發現老哥的朋友不但是中央畢業的,之前也在BenQ服務呢!!
想不到我竟然跑了那麼大老遠來認親,還真是巧說!!

我哥一向內舉不避親,尤其像我那麼好用的,當然要好好推薦一下,
於是啃完豬腳羊排後,我開始幫老哥朋友夫妻倆來個塔羅諮商,
看他們的表情,似乎對我的服務還蠻滿意的,
看來我的塔羅事業可以慢慢向國際化發展啦~

本篇發表於 旅行, 中國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