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行之再別假期

今天唯一的行程就是搭飛機回家,所以睡到自然醒後,隨便吃個早餐,
就開始坐在老哥打造的5.1聲道音響中看"赤壁",
當時一堆人看過都說讚,只可惜我對小喬還有娘娘腔的諸葛亮沒有興趣,
不過反正片子都放進去了,不看白不看;看完後的感想…其實還不錯耶!!

雖然覺得小喬的確演技沒有很好,但諸葛亮及周瑜間的互動卻非常亮眼,
從初見面、鬥琴,到討論陣法,真令人有種棋逢敵手,惺惺相惜的感覺,
而高潮的八卦陣更是驚人,以前都只在書上看過這類的陣法,從來沒想過實際執行起來是什麼樣,
這次可以親眼看到學了那麼久的八卦被應用在戰場上,真是過癮阿!!

不過,吳宇森…我對不起你…才剛在赤壁看完你的招牌白鴿,
中午…我就吃了烤乳鴿飯…而且因為太好吃而吃個精光….真是抱歉…=_=

總之,四天三夜的深圳行程就這樣落幕囉!!
此行不但完全打翻我對大陸及深圳的故有想法,
也第一次有機會與哥哥嫂嫂有那麼親密的接觸,
看著他們夫妻倆親密的互動,讓我好羨慕也好高興,
他們倆結婚也差不多十年了,卻仍好像在談戀愛一樣,讓我也好想找個這樣的伴侶長相廝守,
常常在後座看著他們兩個的對話,都會讓我覺得好感動好欣慰呢!!

不過,度假的心情才一回來就被打亂了,
人還在高速公路上,才剛跟弟弟通完電話,
竟然就被主管急call回公司…我說…你也太會抓時間了吧!!

雖說是需要我的佛光普照,但也得給我時間休息一下嘛!!
不說我還在請假期間,才剛下飛機,人家我還正在生理期中呢…
才想說出國前先把該幫的忙幫好,免得回來一堆事要忙,沒想到結果還是一樣….
我想這次我又創記錄了…一下飛機就直奔公司幫忙解不是自己的bug…這項記錄應該沒人創過了吧?
(p.s. 寫完了4篇blog,過了深夜1點半…我仍在公司…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要留在這邊呢?)

—————————————————————————————————————————-
喔喔,對了,由於休假前一天發了福利機,又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所以就偷偷帶去做user try,基本上整體功能穩定度都還算滿意,
只不過…電池方面….前三天我小心翼翼的使用,結果都一直維持滿格,
還想說我們家終於轉性了,肯用續電力高的電池;
今天早上起來,看到少了一格電…嗯,還蠻合理的,
中午吃完飯再看…不太對喔…怎麼又少了一格??
下飛機後接到主管電話後,再一看…真糟糕…怎麼只剩0格?
結果我才踏入家門沒多久就自動關機了…我說阿…難不成我們那電池icon只是畫假的嗎?

本篇發表於 旅行, 中國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