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至義盡的一天…

明天就要去深圳找我哥玩了,這是我今年第一次離開台灣,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理由…只是前幾個月跟我哥唉說今年都還沒有出過國,
於是…突然就變成了四天三夜的深圳之行了@@
 
這幾天loading突然一下子沒了,剛好我的身心也仍處於休眠狀態,
所以打算悠閒的度過這個禮拜,等充電回來後再好好衝刺,
只可惜…終究是功敗垂成…
 
今天一整天做的事情大概比前三天加起來多,
除了討論下個project的事情,還幫忙追蹤幾個issue,
越來越覺得自己很適合解那種莫名奇妙找不出原因來的問題;
表面上看起來一切正常,但結果就是不對…原來是tag竟然有兩種,
據說是全世界只有一隻手機會發生的問題,竟然讓我從log中找出複製步驟,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找到root cause的…可能又跟往常一樣…太累的時候直覺特別好吧….
突然覺得我這種人才不去當抽絲剝繭的推理型偵探還蠻可惜的XD
 
大部分人可能只記得前陣子我曾經大暴走,
卻不知道大暴走後這種on call help的情況變成家常便飯,而我也不再在意,
現在想想…我開始身心俱疲也是那次之後吧!!
 
最後一絲的精力好像都在那次發洩光了,之後整個人失去方向、失去動力,也失去抵抗力,
不能說這樣不好…除了心情很沮喪、無力感很重、身體很疲累外,還是有許多好處的,
舉例來說,以往對新事物抗拒心很重的我,因為沒有力氣再去抗拒,所以這次很輕鬆的進入新的工作階段;
原本很計較的一些互動原則,也因為"算了"的想法,讓我能把事情先做好,其他的再說;
一些該斷的心情思緒總算沒有力再去挽留,眼睜睜的看著它們流失卻無能為力,
雖然很恐慌,卻也只能學著放下釋懷,
曾經大聲呼救,也有人接收到…只可惜…我知道他只能袖手旁觀。
 
終於,已經不太感覺到失落,這也意味著我的心已經shut down,
還好,這次我沒有turn down全世界,只是單純的用疲倦圍起了一個只有我能進出的小世界,
所以,請不要懷疑,最近的我其實沒有那麼有fu,
當我笑著時,其實沒那麼高興;
當我抱怨時,其實沒那麼生氣;
當我皺眉時,其實沒那麼煩惱;
情緒滿載的時刻已經過去,現在單純是個填充娃娃,
大暴走讓我的情緒子彈消耗殆盡,現在發出的充其量是彈殼罷了;
請大家暫時容忍我的虛情假意,雖然不知道要多久,總有一天,我的表現背後終會充滿著真性情的。
 
明天就要搭飛機了,第一次一個人坐飛機,應該要有點緊張…可是我好累…不想緊張了…明天再說吧!!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則回應給 仁至義盡的一天…

  1. Ming Hsien 說道:

    囧  我今天完全沒有感受到妳明天要放假的fu…
     
    我也要跟妳一樣低調才行 orz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