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故宮前的小菜…來剪個頭髮吧~

 等下公司要招待我們到故宮晶華餐廳喝下午茶,
閒閒沒事做,就先看了部電影…特務沙龍;
我從今年一月看到預告後就一直喊著要看,只可惜最後是在電腦上看的…orz

當初看到預告就覺得這一定是個非常爆笑的電影,
亞當山德勒竟然要跑去當中東人,還是個武功高強、刀槍不入反恐精英,
只是…隨著廣告越打越大…突然發覺這部電影還頗黃的….=_=

因為有人跟我說過這部電影很空,不建議看,所以只好將就的在小螢幕上欣賞,
老實說…這電影沒有預期中的爛…只是也沒有預期中的好笑;
身懷絕技的Zohan有個小小的願望,就是當個髮型設計師,
拿著21年前出的髮型雜誌不斷幻想著可以把大家的頭髮變成silky smooth~
終於在一次反恐行動中炸死成功,來到了美國追尋夢想…

基本上我並不是很懂為什麼他剪完頭髮以後就一定要跟那些女人嘿咻,
難道少了這部份的劇情,電影就沒有其它可看性了嗎?
與其把房間震的天搖地動…我倒覺得他在洗頭髮時做的那些曖昧動作比較吸引人XD

劇情部分不用太care,一整個就是很白爛的搞笑,
如往常一樣,好朋友都來串場,像是說話機智的Chris Rock、
這次飾演白癡小反派的 Rob Schneider、曾經一起做過Gay夫妻的Kevin James ,
甚至連Mariah Carey都來露個臉唱兩句美國國歌,只能說這些人真是太閒了….

整部電影中最大的樂趣就是看這些美國人故意說著不標準的英文,
偶爾還要夾雜幾句聽不懂的母語,好像他們真的是中東人一樣;
不過說真的…我也分不出以色列人跟巴基斯坦人到底有何不同,
對我們來說…大概頭髮黑黑捲捲、眼睛大大、又留著鬍子的就都是中東人了吧?
說實話….我連賓拉登是哪國人都不記得了=_=

喔喔,對了,忘了補充,女主角 Emmanuelle Chriqui眼睛很美、很有魅力,
剛才覺得她很面熟,上IMDB查了一下,
赫然發現她是多年前一部由’NSync成員Lance & Joey演的電影On The Line中的女主角,
那是一部小小的愛情電影,劇情還可以,裡面有一首由Joey唱的Ready To Fall我很喜歡;
日前發現有個朋友也跟我一樣看過這部電影,真有點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呢!!

還蠻適合當小菜的一部電影,看完笑一笑,等下就可以準備出發去故宮啦!!
只可惜現在天空下著大雨….讓我等下逛完故宮後都懶得去邁阿密參加同學會了…orz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