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 & Synchronicity

原來Low也是會有共時性的阿…
 
開玩笑的啦…
 
下班前,朋友突然說要找我吃飯,
平常他還蠻少主動約我的,通常會開口都是心情不太好的時候,
偏偏他太會挑時間,每次都挑在我要上課或有活動的時候,所以一直沒能即時給予安慰,
這次改變作法,翹掉了瑜珈課,順便也讓自己透透氣囉!!
 
還蠻好奇大家心情不好的時候希望朋友扮演什麼角色呢?
是希望會玩的朋友帶自己出去high一下忘掉煩惱?
還是希望朋友靜靜的陪在自己身邊,當一個supportive的聽眾?
或是希望朋友leave me alone,讓自己好好靜一下呢?
 
我身邊的朋友在我心情不好時分別扮演了不同的角色,
有的人可以讓我不顧形象的盡情傾吐,把所有垃圾都倒出來,
有的人屬於治癒系,跟他在一起自然心情就會好很多,
有的人則是以其歡樂積極正面的能量感染我,希望藉此把我拉出低落的情緒;
不知道自己在朋友心情低落時扮演的又是什麼角色呢?
 
今天找我吃飯的朋友屬於治癒系的,
每次聊天完,不管內容是否與低落的原因有關,心情都會輕鬆很多,
互相吐吐工作上的苦水,分享一些心得,伴著夜晚的涼風…嗯…今夜比昨晚涼快多了。
 
不知道朋友跟我吃完飯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我自己倒是輕鬆很多…不愧是治癒系的…連自己需要療癒時都還能治癒他人XD
 
很期待下一個project的到來,伴隨著這個project,許多能量都已經開始僵化,
無力感,懸而未決的心情,似乎都在等待project結束的那一刻來個reset,
我想,在結束之前,內心無名的低落應該還會持續一陣子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