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ordinary love story

不難想像,Made of Honor又是一部笑點都在預告裡被揭露完的浪漫愛情喜劇,
沒有什麼驚喜,卻也不至於難看,
套一句我弟說的話,比起上次的神鬼傳奇三…這個還可以啦!!
 
電影中有首很美的插曲,James Morrison的You Give Me Something,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這首歌…我也很想問為什麼這首歌會潛伏在我電腦中@@
 
有點類似求婚大作戰的情節,自己深愛的人要結婚了,新郎不是自己,
於是展開一場Steal the Bride大作戰,最後理所當然的抱得美人歸。
 
只是很不了解,為什麼人總要等到快失去時才發現這件事物對自己的重要性?
而這時候的領悟又是真實的嗎?
 
到底是因為發現到自己是真的愛她,所以一定要贏得芳心?
還是因為一直以來習以為常的模式即將不復存在,因此努力恢復常軌?
 
與他人相處的每一刻都感受到舊人的好,
到底是因為真的與身邊的人不適合?Nothing in common?
還是只是因為新默契尚未建立,舊習慣又尚未捨棄呢?
 
最近常常會想到這類型的事情,
當我們說喜歡一個人,事實上我們喜歡的究竟是什麼呢?
 
是這個人的外表?這個人的一言一行?這個人的人格特質?
還是與這個人相處時共同創造出來的氛圍?或是跟這個人在一起時的自己呢?
 
處於一種很confused的狀態,
當我們說跟著感覺走,這個感覺到底代表了什麼呢?
 
也許是頭腦活動太過頻繁,最近非常容易感到疲累…身心俱疲,
過了很沒有力的一個週末,每當靜下來時,眼皮就不自主的闔上,
似乎是身體在告訴我不要再試圖使用頭腦了。
 
大雨,終於追上了公車的腳步,在我的窗前落了下來,
仍然不懂,無名的倦怠感、迷惘、想逃離一切的感覺從何而來,
也許,這一切都是不需要去懂的,只要細細的體會吧…就如細雨輕拂過手上的汗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