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獻禮之你蛀牙了

自從十多年前我很豪氣的一次蛀掉四顆臼齒後,就再也沒有膽走進牙醫診所了…
 
幾天前在線上幫我的牙醫朋友算了一下塔羅牌,
為了表達感謝之意,她竟然要免費幫我洗牙!!
 
雖然是個很棒的禮物,卻讓我敬謝不敏…本人完全沒有臉見牙醫阿!!
拗不過朋友,於是跟她約了情人節的夜晚…獻出我的第一次…
 
好久沒見,朋友又帶著口罩及帽子,一時還真認不出來…被取笑了一下。
 
現在的牙醫診所真的很舒適,還有個人電視幫你分散注意力,
只可惜大部分的時間…是無福享受這福利的…
 
大略幫我檢查牙齒後,朋友總算了解為何當初我死都不肯來見她,
不得已,她馬上幫我補了個最小的蛀牙,
還直呼我好勇敢…竟然能撐那麼久都不看牙醫…
殊不知,本人就是因為太過膽小才不敢來看牙醫的阿><
 
想不到現在技術那麼進步耶!!
以前動輒花上幾小時的補牙過程,現在竟然只花10~15分鐘就結束了,
雖然看到一根奇怪的東西往我的牙齒套過去,還有藍色的雷射光讓我嚇的閉上了眼睛,
但還好沒有想像中的痛苦…不過主要也是我躺在椅子上動彈不得…只好認命了…orz
 
補完小蛀牙後,開始請護士幫我洗牙,
聽到我是第一次洗牙,大家似乎都不敢置信,
不過還好情況沒有很糟,牙結石跟牙菌斑並沒有很多,反而是牙齒都蛀光光了><
 
接下來護士又敎我使用牙線,因為我的蛀牙都在牙縫中,是牙刷也到不了的地方,
不過…都已經蛀光光了…現在用還來得及嗎…orz
 
朋友叫我有空再找她,我問說…這大概要幾次阿?
ㄝ…太多次了,我算不出來耶…
Nani…我的狀況真有那麼糟喔…不要啦T_T
 
心中很掙扎要不要繼續治療,
酸痛是一回事,重點是西門町離內湖好遠喔,到診所又還要走一段路,人家懶啦…
要是有專屬司機接送的話,我一定會非常勤快的治療牙齒的,
不過在此之前…還是先考慮看看勤用牙線好了…=_=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