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瞎的刺客聯盟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看這部虎爛的電影…本人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總之被我弟拖著,看完獅子王後走到了信義威秀,進入了只有10×20人大小的小影廳,
然後展開一場豪ㄒㄧㄠ之旅…
 
看到預告中會轉彎的子彈,只覺得這會是一部非常精采的動作片,
但開場10分鐘後,我確信這是一部可媲美史前一萬年的虎爛鉅作。
 
反正我一向不是動作片的fan,那就不理會裡面的特技動作有多麼不可能了,
讓我們來專注探討劇情的不合理性吧!!
 
基本上電影的主軸可以說是一種聖經密碼的延伸,
1000年前的人發現織布中藏有binary code,可以轉換成明文,
ㄝ….我怎麼覺得這好像是電腦的發明過程….
 
好吧..不管…繼續…
 
總之,這些0101組合起來就變成了人名(有這麼巧的嗎=_=),
然後命運就決定了…這些人該死….
 
話說這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那麼多,一個名字就可以殺死一個人,
先不說要如何找到擁有這名字的人,就算找到了又怎麼確定他不只是個同名同姓的人呢?
假設下次要殺的目標是"林怡君"之類的菜市場名怎麼辦?明天世界上就瞬間少好幾百個人嗎=_=
 
其次,殺人動機薄弱這點也是很難取得認同的,
雖說有個後事之師作為benchmark,但仍然不構成奪去生命的理由;
就算命運的紡織機真的那麼強可以指出壞人的姓名好了,
一千年了耶…這部紡織機都不會壞的喔?
如果中途換過零件或停工過…怎麼確定之後的編碼還是正確的呢?
 
最最虎爛的就是"I’m your father"這種戲碼了,
雖然台詞改成"You are my son",仍不減其老梗的威力,
為什麼舉凡這種身世未明的男主角,總會輕信別人告訴自己老爸是誰呢?
 
唯一讓我比較滿意的部份,是摩根費里曼發完"考卷"後,
安潔莉娜裘莉一個反手讓子彈完美的繞一圈把大家全殺光,
不論就場面或是劇情來講都是a perfect shot。
 
不過我說費大叔阿…你最後那個畫面也太白目了吧…
活像個電動玩具的特寫…把之前塑造的專業形象都搞砸了啦><
 
—–
昨天數了數,到七月為止,今年我已經進電影院20次了耶!!
20次耶!!以每部電影平均250來算的話…我花了5000元在看電影上耶!!
想到以前一年看不到10部電影的我,今年才過了一半多就已經看了20部,
到底是像我弟講的閒錢太多…還是心情太不好咧?
本篇發表於 電影。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