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外面的熱讓我們心浮氣躁,還是內在的熱呢?

這兩個禮拜沒事就抽到Sensitivity,每次都搞的我情緒起起伏伏,
連帶的整個生活品質都變的越來越差,這兩天尤其如此。
 
也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熱所以容易煩躁,還因為小事不斷所以心理浮躁,
從客戶的tester、同事、家人、包括朋友,全部都被我當面或私下碎碎念,
倒也不是他們真的做的不好或做錯,只是他們的反應讓我覺得不順,所以很煩罷了!!
 
舉例來說,有個tester發了個issue,已經證明是自己設定問題而非bug,
但tester非得搞清楚為什麼為什麼原先的設定不可行,而不肯關閉這個issue,
老實說我覺得他挺有guts的,很有追根究底的精神,即使所有的人都施加壓力也勇往直前,
只是身為被發bug的人,雖然理性上支持他…感性上卻很想把他海K一頓…
 
現在非常的期待兩天後的杉林溪及溪頭之行,希望山林之氣可以把我心中的鬱悶洗滌乾淨;
一切的一切都到了一個段落,處在結束與新的開始之間總是最不好受的,
有些事情已經暗自下了決定,有些則還在探索,
等到自己可以心平氣和的面對這個世界時,我想initialization也就差不多完成了吧!!
 
對自己身心靈的建議是:Princess of Cups, Defeat, Adjustment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