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面目…

夏日午後跑到星巴克邊吃午餐邊看生命數字,
想起當初買這本書的時候也跑到星巴克研究了一個下午,
沒想到第二次抄起這本書已經是將近一年以後了,
同樣是在星巴克,這次把一些新朋友的資料加入書中,
同時以一種全新的角度詮釋這些數字所代表的意義。
 
一通電話打來,原來是一個朋友想找我談談心算算塔羅,
很隨性的,我們開車到了三芝的淺水灣,踩踩沙灘,
然後在夕陽下到了普羅旺斯品茗談天。
 
水瓶座的朋友對塔羅沒想到還蠻有慧根的,
平常我算塔羅最愛做的一件事就是叫客人自己解牌,
因為完全不懂塔羅的人,反而不會被既有知識干擾,
而能從牌中解讀出潛意識真正要傳達的訊息,
而朋友的表現非常驚人,不但把大部份的牌意解讀出來,還詮釋出一些新的角度,
真是讓我獲益良多呢!!
 
轉眼間到了晚上,也該是回家看偶像劇的時候了,於是朋友開車送我回家,
沒想到,突然接到電話,得知家裡出了點事,可是卻只能被動的等通知,
與弟弟通電話的責怪與不耐煩,焦躁不知所措的情緒,
很快恢復正常還邊唱歌的平靜反應,以及得知沒事後與家人的親密談話,
全部被這位見面沒幾次的朋友看光光聽光光了。
 
剛才聊天時,才說起覺得對朋友情緒大爆炸是件好事,
因為平時自己太以和為貴,曾經看過我大爆走並秀出真面目的朋友才算是真朋友,
結果…短短兩個小時不到…這個預言就成真了…雖然大爆走的對象不是他…
 
好吧…重點是一切都沒事就好…不然我的手還在顫抖著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