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rk knight of chaos

好吧,在開始之前,我要先向廣大的蝙蝠俠迷說聲對不起,
雖然早知道這部電影是蝙蝠俠,可是心中浮現的只有克里斯汀貝爾的帥氣臉龐,
所以,當蝙蝠俠一身勁裝,披著披風出現在我眼前時,我忍不住噗嗤笑了出來Orz…
 
幾天前信誓旦旦的跟所有同事說我絕對不會去看這部電影,
結果今天馬上就被我弟拖去看,可見話真的不能講的太死,
不過不是我不喜歡這部電影,只是因為希斯萊傑的小丑扮相太過creepy,
整個電影又那麼黑暗…實在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沒有仔細看過第一集的開戰時刻,但不得不說這續集拍的真是好,
場面和特效不用說,情節及故事性也非常豐富,讓人永遠猜不到下一步會是什麼,
只是電影超長,看到後面只覺得…怎麼壞人還沒死光阿…還要演多久阿?
 
一開始因為希斯萊傑所以不想看這部電影,但結果他才是讓這部電影發光發熱的中心,
整部片中他真的像小丑上身,瘋狂詭異到極點,
看到他穿護士服混入病房時超搞笑,
最讚的就是炸醫院的情節,那種"怎麼炸到一半就沒了"的表情,
還有之後連環炸時攤攤手無奈的姿態,表現的實在太自然了!!
 
比較囧的是DA突然就變成雙面人,雖然小時候沒有很仔細看卡通,
可是總覺得這不是他出來的時候,因為女友被炸就突然轉性…實在有些勉強…
不過還好…我一直就沒有很喜歡常演壞人的這個演員…所以隨他去吧!!
 
科技方面最帥的當然就是聲納技術了,利用手機的普及性把整個高譚市都放在眼底,
要是警察真有這種技術,攻堅抓壞人就如囊中取物,一點難度都沒有了!!
 
感觸讓我比較深的就是兩艘郵輪了!!
一如往常,看似無惡不作的人最後反而是有良善之心的人,
而所謂的好人,在遇到危機時卻顯露出自私小人的一面,
還好,最後壞人非常有種,好人則非常沒膽,不然我想他們手中的引爆器害死的應該是自己吧!!
 
老實說,電影很多部分都是一片chaos,看不懂也令人感覺很不舒服,
高譚市真的是一個不宜人居之處,在這裡,似乎只有以暴制暴才是解決之道,
向下沉淪的人可以明哲保身,不願沉淪的人卻遭人唾棄,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及劇情,不過還好,這只是部電影,在我居住的世界,一切仍是很美好的。
 
 
 
本篇發表於 電影。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