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十美的駐店占卜初體驗

今天…應該說昨天晚上,剛好朋友有事,所以請我幫忙代班,
到公館一家叫"紫光"的餐廳駐店占卜。
 
學塔羅也快三年了,一直就很想試試看在店裡面幫人占卜的感覺,
可是一方面沒有時間,另一方面也對自己沒有自信,所以一直推掉許多機會,
這次剛好是玩票性質,就很高興的答應來幫忙;
雖說之前已經擺攤好多次,但第一次在人家店裡占卜,還是很緊張呢!!
 
第一個上門的客人是個活潑的小姐,她和兩個朋友一起來用餐,
結果男生們都沒膽…只好派女生來打頭陣…
 
三個人都算完後,開始進入一片冗長的空白期,
一個人待在黑幕後面完全無事可做,只好抄起進來前隨手拿的一本書,
"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看了起來。
 
這本書在書店看到過很多次,但從沒有好好讀過,
蠻有趣的一本書,很多觀念也不錯,
不知道同樣擁有女王氣質的我,是否也能找到我的曙光呢?
 
讀著讀著,貓咪們也陸續進來休息,有隻白底黑斑的貓就直接躺在我的絲巾上睡覺,
看牠不斷的伸懶腰翻身,爪子還不斷在我的絲巾上摩擦…是有沒有那麼舒服=_=
翻著翻著竟然給我含笑的睡著了,我只好開始對牠上下其手,當成絨毛玩具來用…
 
就在我以為自己要孤老一晚時,有桌大戶總算願意捧場了,
她們是五個大學女生,應該是趁著放假大家好好聚一聚吧!!
陸續幫她們算完,轉眼間竟然已經十點多了,我可還真會講阿!!
最離譜的是,最後一個女生竟然向我要名片,因為他們一致認為我很好聊,日後想再找我算…
冏…什麼時候我還做出"好聊"的口碑來了…orz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人家明明是安靜內向的人咩~~
 
緊抓著夜晚的尾巴,最後幫兩個看起來是兄妹的人做了個占卜,
算算今天總共幫十個人服務,還真是"十全十美"呢!!
 
第一次在人家的店裡駐店占卜,希望沒有砸了他們的招牌,
不過這種體驗真的蠻有趣的,下次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嘗試看看^^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十全十美的駐店占卜初體驗

  1. Iris 說道:

    這個…如果你8/8(五)晚上沒有活動的話~ 那天可以再請你代班嗎XD

  2. Lillian 說道:

    這天可能不行耶…父親節應該要回家…
    不過要是你找不到人的話,我還是可以幫忙代班,
    反正我住的近,隔天早上再回去就可以了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