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光與愛的一天

今天從早上就開始上課到晚上六點,
這次上的是無條件的愛,為了配合能量的顏色,
我還特地穿了粉紅色背心加上自製粉紅蕾絲邊短褲(其實重點是要show短褲啦XD),
然後覺得太單調,想在腿上綁個跟芭蕾舞鞋很像的緞帶…可惜失敗..最後變成纏在小腿上的繃帶…orz
 
老師一直說會來上這個課代表通過了某些關卡之類的,
我倒是沒什麼感覺…當初看到這個課,只覺得…它對我會有實際上的用處嗎?
之後剛好今天晚上光的課程有聚餐,想說…反正有活動了,就把它填滿吧!!
所以就報名了…就這麼簡單…=_=
 
上課的時候,一直很努力把無條件的愛的祈福場送給一個最近過著不是人的生活的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能對他有什麼實質幫助呢?

對了,一個小小的收穫,老師打出不同手印時,我第一次能感受到其中的差異,
簡易型的手印帶給我額頭一種壓迫感,不是很舒服,
完整型的則沒有什麼感覺,可是卻又能隱約感到一種柔和細緻的流動,
事後從其它學友的分享中也驗證了我的感覺是正確的,有種雀躍的感覺~

不過練習時,老師卻說我信心不夠,架出來的結界非常的沒力…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他這樣說了,可是我明明就覺得自己很有信心阿!!
為什麼還是那麼虛呢=_=

 
下課後,我跟另一個學友一起去參加聚餐,
原來這家生活Cafe就在Hooters的旁邊,越來越覺得台北市真是小了…
沙拉吧不錯吃,但最讚的還是巧克力布丁配上巧克力蛋糕,真是人間極品阿!!
 
意外的收穫是,老師的女兒買了件洋裝卻不敢穿,於是老師轉送給我,
最好玩的是我竟然說:"現在我什麼都敢穿了!!"…
想到去年這個時候,我都還停留在細肩帶外面一定要加上小外套的階段呢!!
 
後來大家吆喝助教幫我們算生命數字,
助教的功力果然不是蓋的,輕鬆的點出長久以來自己也知道的課題,
我一個很大的毛病就是以為大家都跟我一樣了解情況,
所以常常在討論問題時不知不覺就講的太快或太深入,
讓旁人來不及進入狀況,除了覺得我很神之外對問題一點幫助都沒有。
 
這個問題早在研究所時學長就提醒過,
上班後我的leader也跟我提過幾次,
但不知怎麼的…就是一直改不過來…深入淺出這門學問對我來說就是難的不得了…
雖然問題的架構在我腦中一清二楚,但要讓其他人與我share同一個畫面難度頗高,
該怎麼更有同理心些,站在他人的角度來描述問題,應該是我近期最大的課題之一了…
 
想想也是,研究所以來我不斷發展自己的風向性格,
讓自己在人際關係方面有許多突破進展,除了更有彈性,也讓自己更能發揮,
只是同時風向的理性特質也發揮的過了頭,
讓以往很引以為傲的雙魚水月、陪伴在人家身旁傾聽談心的柔軟度減少了,
其實自己最近也意識到這一塊,想要慢慢的再把感性成份調整回來,
現在剛好被提到,自己也該好好重新把"同理心"好好感受一下了。
 
有個同學則是想得太多,太執著於找到做每件事情的意義,
其實我倒有不同的想法:
"Everything is meaningful yet meaningless;
  a thing has no meaning until you give it one."

事件本身是沒有意義的,是因為我們去做了他才有意義,
如果一直執著於要做大事,到最後反而什麼事都做不了,
至少就我的經驗,自己的成就往往是無心插柳出來的,並不是自己一開始的設定。

講到另一個同學的生命數字時,突然發現與我過去的境遇很像,
當場馬上憐惜的抱住她,希望帶給她些安慰,而今天學到的無條件的愛的祈福場也剛好派上用場,
聽她講到快哭時,自己的眼光也開始泛紅,突然意識到自己還是有溫柔感性的一面的,
看到自己能夠帶給他人一些溫暖安慰的感覺真好^^
 
聚餐告一段落,跟同學們揮手道別,下次見面大概是兩個月以後了吧!!
希望新的級次開始時,大家都能有不同的成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身心靈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充滿光與愛的一天

  1. Lillian 說:

    哈,最近在光之聚落的粉絲頁上看到阿凱po的幾個結業照,其中一次就是這一天,看到照片又看到文章,對應下來還蠻有趣的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