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南線美食一日遊

基本上我今天的生活就是不斷的吃、吃、吃,
從國父紀念館站吃到忠孝敦化站,在從忠孝敦化站吃到忠孝復興站,
最後在中正紀念堂站落腳休息,看了一場非常深奧的表演。
 
一些日子沒見的學弟剛好當兵放假,約我及他朋友出來吃飯,
一見面就很高興的跟我說他要開始面試工作了,
目前有兩家,一家是佳世達,一家是鴻海,
等等….佳世達…學弟…這是我公司啊!!
 
明明提過好多次,竟然還是一臉驚訝的問說:"學姊,你不是在明基嗎?"
 
好吧…我承認跟人家介紹我任職的公司時,多半都還是講明基,
畢竟誰知道佳世達是什麼鬼東西阿=_=
星期一學弟就要來面試了,到時候一定要找時間去鬧場一下才行XD
 
學弟帶我們去吃大鼎活蝦,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在大中午吃蝦,
不過這家的蝦還真的是自養現撈的,超新鮮,
比起某次我們team聚餐吃的全蝦席一點都不差,
尤其是蝦醬高麗菜,好鮮美的滋味,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阿!!
 
吃完中餐,雨剛好也下完,於是提議到附近續攤,
不知不覺走到忠孝敦化站,當然就要到人間天堂巧克哈客啦!!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天意,服務生竟然幫我們帶位到前兩個禮拜"我們"坐過的位置上,
同樣的景象,對面卻是完全不同的人,
上次我在這邊吐露許多心聲,氣氛一整個低迷,
今天我卻成為循循善誘的占卜師,為學弟們開釋,
雖然都講了很多話,但氣勢完全相反,想來真有點諷刺。
 
不過蠻好玩的一點是,以往大家開玩笑問對方建不建議自己跳槽過去,我總是持保留態度,
但今天我與學弟的朋友瘋狂拉攏學弟到各自的公司;
第一次發現自己能夠真心的推薦其他人來這家公司,
也許是產品出貨有望,覺得終於看到這邊有未來發展的可能性了吧!!
又或者是我終於對這家公司有認同感了也不一定。
 
幾天前秘書轉寄了封雲門舞集今天晚上在自由廣場公演的訊息,
劉路克同學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去看,還說晚餐他請吃Kiki,
哈~有免費的晚餐當然好囉,何況今天還是他的破蛋紀念日呢!!
但為什麼會興起這個念頭呢?就要回溯到幾天前了…
 
最近部門在票選聚餐地點,事前劉同學叫我一定要選Kiki,因為那是他唯一沒吃過的,
可惜在看了菜單後,我背叛了他,而他的Kiki也以兩票落選…
 
事後他發現這家餐廳生日有打九折,就決定要好好把握機會,
於是大發善心的請我及他的前同事吃生日大餐,
壽星請客,實在是百年難得一見,
不枉費我前幾天把漢森同學做卡片給小女朋友用剩的半張卡片偷回家,
加工成手工生日卡的用心阿~~
 
 
Kiki是一家成都菜餐廳,據說是陶子跟藍心湄投資的,
菜色的確不錯,份量也很夠,三個人點五菜一湯都還吃不完,
其中最讚的是老皮嫩肉,酥脆的外皮裡頭卻是鮮嫩的蛋豆腐,口感之棒~
 
吃完後我們到自由廣場觀賞國泰主辦的雲門舞集公演,
現場的觀眾遠比我想像的多,不知道大家是慕名而來還是因為免費而來的呢?
 

前陣子雲門遭到祝融之災,之後湧入了四千多人三億多的善款,

他們一一在螢幕上打出名字…我們公司也在其中呢!!超得意的說~
 
今天演出的劇碼叫做"斷章",完全沒有劇情,
完全以演員們的肢體動作,及不時穿插的世界音樂呈現,
老實說…我完全看不懂他們在演什麼,那些動作代表的意義我幾乎感受不到,
只有在男女對戲時表達出的情感互動我能夠80%的理解,
其他時候我都只是在欣賞整個畫面及音樂罷了…
 
一個小時的公演很快的就結束了,為劉路克同學的慶生也告一段落,
他自稱這是個很充實的生日,而這也的確是我參加過最特別的慶生活動,
壽星主動邀人參加活動、請吃晚餐….怎麼把朋友該做的事都搶光了呢@@
 
祝超大方的劉路克同學生日快樂~~
然後可以藉修bug之便到國外好好度假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