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回歸一宮 — 牽強附會篇

昨天回家心血來潮,拿出自己這半年多來每天用來記錄心情的小札記,
對照每天星圖與自己星盤的相位互動,
赫然發現兩個事實:

1. 土星已經不是第一次進入我的第一宮,這顆老愛遲疑不前的星已經來來回回好多次玩九品芝麻官裡面的小把戲了=_=
2. 我的雙魚月亮就在七宮宮頭,所以土星進入一宮等於是與我的月亮形成180度相位

結論:原來土星拉扯的是我雙魚座的心阿~~

第一次土星入我一宮是去年的10/14日,翻開那幾天寫的網誌,原來那時候我剛從美國出差回來,整個人緊繃到了一個極點,所以第一次大聲向我leader抱怨:"我不想加班了!!"…當然意思就是說以後也發生過很多次啦…

還記得當時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膽子怎麼會那麼大,竟敢跟自己的上司說這種話,而我的leader更有趣,還說他已經等我找他等很久了….orz

可能是土星跟金星剛好合相,這次的進入,除了心情起起伏伏外,沒什麼陣痛期,倒是在工作上突飛猛進,道途突然在我眼前展開的感覺。

接下來土星逆行,今年的2/28日再次經過我一宮宮頭,從這幾天的blog看起來,我過得也挺不錯,與朋友看了場電影,又去聽了Backstreet Boys的演唱會,更重要的是就在土星進入的前十天,我做了個很果斷的決定,很明快的斷了一些理不清的能量。

之後應該就是情緒激烈起伏的時期了吧!!常常會陷入鑽牛角尖的思緒,不想一個人,有一種想做些什麼的躁動感,也因此這段期間我真的體驗了許多第一次,抖落了一些殘留在我身上的舊習氣,整個人有種亮起來的感覺。

只是亂想,土星第一次進入一宮後,又回到十二宮,這次帶來了一些新的氣息,所以把我整個人由裡到外的翻新了一遍。

這次,土星終於助跑完畢,可以勇往直前,不再猶豫不決了!!

非常的期待,這次我會有什麼樣的改變,是否會與之前截然不同呢?

不過朝另一個方向想,昨天突然意識到…土星在一宮宮頭附近,不就等於跟我的雙魚月亮相衝嗎?
一邊是壓抑而理性的外在形象,一邊是感性的內心親密情感,兩邊不斷的拉扯想取得控制權,
也難怪自己的心情不斷起起伏伏,到底是要跟著感覺恣意的走?還是先盡好自己的義務、滿足他人的期待?
恩…這的確是個很難的選擇….至少對我來說…

不論如何,土星已經安安穩穩的坐落我的一宮不會亂跑了,比起等待的不安感,審判過後反而讓人更加踏實。

經過了好幾個禮拜的雲霄飛車,這個禮拜心情似乎已經恢復輕快,
今天抽到的牌是Passion,感謝昨天的Gifts From God為我找回工作上的熱忱,
希望這股Passion能繼續蔓延到我其它的生活領域囉^^

本篇發表於 身心靈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