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恢復元氣~

經過了昨天Sensitivity的心靈drama後,
今天該是Take Back Your Power!的時候了,
於是穿上紅色高跟鞋,希望能補足自己的元氣,
果然,一整天都非常開心的與同事討論問題,
好像真的什麼事都沒了,還變的更加容光煥發。
 
早上與幾個比較好的同事在Skype聊天,簡述了一下自己的狀況,
這才發現…原來與朋友談心並不是幫助自己走出陰霾的好方法,
談心只不過是讓你的思緒重新回到現場,再一次體驗當時的感覺,
就好像讀取舊檔,把走過的劇情重新復習一次罷了,
若是無法find a way out,那麼永遠只會落在無窮回圈中。
 
在連罵自己好幾聲笨蛋後,晚上跟一位即將去美國出差一個半月的朋友吃飯,
雖然才一個月不見,但我變化之大讓他幾乎認不出我來,
不禁好奇這禮拜回家,三個禮拜沒見到我的父母會有什麼反應呢?
 
朋友是最了解前前後後來龍去脈的人,也只有他最能打醒我了;
談過之後,再次下定了決心,
寄放在我筆記本中半年的書籤終於交到他手上,剛好當個道別禮。
 
很想要個能讓我心服口服的理由,但這好像不是坐在那邊等就能等到的;
朋友說曾有好幾個瞬間,他覺得我很可憐,想摸摸我的頭,
但另一方面他又感受到我強大的理智在背後運作著,
似乎這一切都能hold住,不需要擔心。
 
對此…我能說什麼呢?
我希望人家可憐我安慰我,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然而,我又不可能讓自己一直處在miserable的境界當中,
當我踩著紅色高跟鞋走在回家的路上,似乎有種invincible的威風感,
我想…這就是我吧!!
 
再給自己投出一球,這次,我不再回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