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倍享受的巧克哈客~~

自從看到剪報上介紹永康街的巧克哈客後,就一直想找朋友去享受一下巧克力的天堂,
沒想到,這個週末連續兩天到兩家巧克哈客分店品味…真是太幸福了~~
 
昨天朋友找我去看她朋友導演的舞台劇,
雖然整個劇本沒有很成熟,但還是有幾個不錯的點,
觀眾群中還看到演員趙樹海,算是個額外的小驚喜XD
可惜一出來就下著傾盆大雨,哪裡也去不了,
只好攔了計程車打算回師大夜市吃晚餐。
 
走到半路,朋友突然提議要到永康街逛逛,
永康街…好耳熟阿!!那不就是巧克哈客的所在地嗎?
於是馬上興奮的提議要去那邊品嘗一下美味的巧克力~~
 
一走進去,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巧克力香味,好幸福的感覺~~
雖然整家店小小的,可是卻裝飾的非常豐富,
只是整個店家色調以橘色為主,搭配藍色,感覺起來很秋天,
與之前想像中夏日午後的白色與淺綠相間畫面完全不同…orz
 
我點了櫻桃白蘭地熱巧克力,酒味非常濃郁,搭配上巧克力麵包棒又是另一番滋味,
於是儘管外面下著大雨,兩個女人仍然非常高興的抱著熱巧克力閒話家常了一個晚上。
————————————————————————————
今天的巧克哈客又是另一個故事,
昨天離開店裡時隨手拿了名片,發現忠孝敦化也有一家分店,
剛好今天我在附近做染後護髮,順便帶另一個朋友作氣場照,
如此又可以藉故享受一番啦!!
 
朋友的氣場果然不同凡人,非常的不穩定,白色、紫色及靛色不斷交替,
但不變的是頂輪非常的明亮,而海底輪雖然小,卻也呈現非常美的赤紅色,
老闆頻頻問朋友是否有信仰或是修行,
因為這一般來說是50~60歲的人,事業有成後,開始問我是誰才會有的現象,
聽的在一旁觀看的我既羨慕又忌妒,恨不得馬上把他拉來修光的課程開發一下。
 
輪到我的時候,光從上次的橘黃色變成這次的藍綠色,
而心輪和喉輪能量嚴重擴散阻塞,導致其他脈輪都潰不成型,
自從上次績效面談將怨氣一吐而空後,心情的確輕鬆許多,
但那種因憤怒而對工作展現出的積極態度也逐漸消失;
至於堆積在情緒體的能量,是因為我這兩天把所有力氣都花在上面,
為的就是等一下的溝通…

前幾天一個我很信任的朋友對我說了些關於這個朋友的事情,
嚴重的影響我對這個人的看法,也讓我消沉了幾天,
但細想我與他之間的互動,還是決定把自己的心情告訴他,然後聽聽他怎麼說;
於是,宛如天堂般的巧克哈客就成為最佳選擇了…
 
也許是已經想過各種可能性,所以聽到主事者的說法時也沒有特別反應;
覺得自己是個很有趣的人,雖然也算是當事人之一,
但聽到這件事情時我的反應卻是為其他人抱不平,然後才想到自己的難過與失望;
了解很多事情只是雙方的想法及觀點不同造成的誤解,所以希望兩方的說法都聽過後再下定論。
 
不能說是誰的錯,只能說避免當壞人的後果反而成為了壞人,
最好笑的是身為當事人的我竟然得置身事外的討論這件事,
不知道該說自己太過理性還是太過笨呢?
 
巧克哈客的忠孝敦化店裝飾豐富許多,有好多漂亮的巧克力包裝,
而我也很坦誠的將自己所有的想法感覺毫無保留分享出來,
這一切都是巧克力的催化作用吧!!
 
很平和的說再見,2/3的完成度,用巧克力做結也算不錯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的心思將何去何從呢?
突然有一股不安感升起,不想迎接明天了…是否有地方可以讓我逃離一下呢?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兩倍享受的巧克哈客~~

  1. aqws 說道:

    看到這篇還蠻無言的想辦法把你拉出來你還是盡力的往裡頭跑
     
    跟你說這些事只是想提醒你不需再去煩惱或耽心別人怎麼樣那是別人的過去式了 去討論或怎麼樣對他人都於事無補先關心你自己吧

  2. Lillian 說道:

    真的很謝謝你的提醒
    只是有些事情我很想知道實際情況到底是怎樣
     
    總之  現在我知道了  一切也該成為過去式
    雖然不太容易  但我會盡量向前看的  只是還需要點時間罷了

  3. Lillian 說道:

    我還真是沒變…當年朋友已經好心告訴我真相,還是一直往死裡鑽
    現在朋友勸我要小心別太信任人,但我還是想要相信….但這次我絕對不能再重蹈覆轍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