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article from CTV BC

今天早上閒來無事看看我的Gmail信箱,跟往常一樣…有一堆廣告信件,
但今天有封信件吸引我的目光,因為從preview中看到另一個Gmail的使用者似乎特地寄給我這封信,
點開來一看…只有一個恐怖連結…身為資安人的我往常當然是不會去點開,
不過從信件看起來…他好像寄錯人了,而且看看他的網址還蠻正常的,
想想後就大膽點了下去…反正中毒的話也不是我家電腦XD

———-
An article from CTV BC

 "riclau@gmail.com" 

寄給 lillian.tseng

Rick (riclau@gmail.com) thought you would be interested in this article.
http://www.ctvbc.ctv.ca/servlet/an/local/CTVNews/20080625/BC_skytrain_runner_080625/20080625/?hub=BritishColumbiaHome

Message From Rick:
——————————

—————————————————

lisa tseng

———————————————————————————
Visit http://www.ctvbc.ca for the latest on news, entertainment, weather, and more!

———-

點開來一看,真的是個新聞,旁邊還有新聞的streaming video可以看,
懶得看文字,就直接看video吧!!
這是一個警察追犯人的新聞,一個年輕人開著偷來的車撞到別人的車,
於是氣車潛逃,跑到SkyTrain的鐵軌上,最後還是被警察給抓到了…

一個很普通的新聞,為什麼要寄給我呢?
看著看著,突然畫面上出現一個女人,是目擊者,她的名字叫…Lisa Tseng…

原來如此阿…這個叫Rick的人應該是不小心打錯email或把我誤認為Lisa了,
所以才寄這篇新聞給我,真不知道該說他是糊塗呢還是熱心呢?

就這樣,一個普通的早晨,有了個不普通的小小驚喜~~

希望Angel Therapy的一天都能這樣快樂的持續下去^^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