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頭換面後…

頂著不成型的埃及豔后頭將近半年後,終於忍不住在今天去換了個新髮型,
在座位上乖乖的坐了六個小時,即使有再好的服務以及個人電視還是有擋不住的怨氣,
看著旁人來來去去,而自己卻只能在座位上接受電熱棒的荼毒,
實在好想大喊…快點吧…隨便剪都好…趕快讓我離開這邊吧!!
 
這次去的是朋友介紹的Zoom,雖然等不到原本預約的設計師,
不過這個叫Rossi的也是還不錯…只可惜不細心體貼的助理們破壞了剪髮體驗…
好在,新的造型還不錯,雖不是心目中的完美造型,卻也不難看,
整顆頭變成圓圓的,應該是我這輩子來剪過最短的髮型吧!!
 
受完六個小時的苦刑後,約朋友見了面,一起去拿自己的個人寫真成品,
當初是說要七月初才會做好,沒想到那麼快就通知我去拿,
這下就剛剛好可以給一堆朋友看啦!!
 
成品效果非常之好,不枉費當初挑了70張照片,
經過排版美工後,許多看起來相似的照片都變成了系列作品,
當看到自己的第二套浪漫甜美造型時…還會小害羞一下…太可人了啦XD
 
話說自己拍完寫真之後,不得已修了眉,劉海改成旁分,
很多人都說我變漂亮,變的更有自信,連穿衣服的變的大膽了,
雖然花將近一個月的薪水拍這厚厚的一本寫真集,被許多人笑我傻,
但它帶來的附加價值卻是始料未及的呢!!
 
若說去年一整年的我,開始觸碰到很多不同的生活領域,開了眼界也更了解自己,
今年我則是開始向外reach out,主動積極探索不同生活經驗吧!!
感情上、生活上、工作上、個性上都有許多自我突破,
這種breaking free感覺真的不錯呢!!
 
今年還剩下一半,不知道下半年我還會做出什麼有趣的驚人之舉呢?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