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釋放、與新生

上到薄荷綠之光後,第二級次的情緒感受體也即將告一段落,
這個級次,我選擇了一個主軸來體驗,
從藍色之光的破除恐懼,我做了個很不一樣的決定與行動,
紫色之光與紅寶石之光,帶著堅定的意志及善意互動,
最後,昨天以薄荷綠之光的釋放作結,
整整兩個月,每個月都是不同的轉折點,也算是種巧合吧!!
這幾個禮拜一直過的不太開心,不是不順利,而是一種混淆迷惘的感覺,
知道這些感覺源自於內外在的衝突以及理性感性的不協調,
前兩天因為比較輕鬆,似乎心中的怨念都找不到地方附著而突然消失,
但一旦開了口,便滔滔不絕的將兩個月的心路歷程娓娓道來,
上課時抽了獨角獸牌,問自己對這次的談話要抱持什麼樣的態度,
結果是Share,而我也真的完全且順利的將自己的想法感覺分享出來,
其實重點不在講出來後能有什麼改變,而是對方知道了,
這些想法感覺不用再自己一個人承受,對我來說…這就夠了…
其實,最近覺得自己離自己的心好遠,
很多感受似乎不再那麼強烈,不知道是因為真的沒有fu,還是被理性壓抑過了頭,
有些上次聽過反應很大的話,昨天聽起來卻變得雲淡風輕,
也許是注重的點不一樣了,也許是心態改變了,又或許是在心中的某個角落早已接受事實;
看到自己事發當時所寫的札記,語氣是那麼的激動與不解,
如今,我卻連自己真實的感受都捉模不定了…
Nancy老師曾寄了封信,叫做The Space of Not Knowing,正是我此刻心境的寫照,
覺得自己在這個階段已經告一段落,該是尋找新方向的時候了,但又不知道Where to Go,
雖然冥冥之中似乎已經選擇了一個方向,卻有那麼多的不確定與卻步,
談話中釐清了很多思緒,也知道自己有很多需要調整的地方,
有些限制與執著是我不願意打破及放掉的,不過這好像與薄荷綠之光相牴觸就是了…
希望有人給我一個確切的答案或方向,但當真的有人幫我設定了未來,自己卻又不會全盤接受,
我想,這並不是矛盾,只是一種希望有緣人能一語道破自己心中潛意識想法的壞習慣吧!!
既然如此,我是不是該繼續待在The Space of Not Knowing,然後跟著自己的感覺與直覺隨便亂走,
而不是急切的找到個前進的方向與努力的目標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身心靈, 光的課程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