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雜陳

距離上一次去照氣場,可能已經是一年前了吧,
當時我的氣場殘破不堪,而今天捲土重來的結果呢??
…..仍然是殘破不堪…看來努力修習光的課程對我來說似乎沒什麼幫助…
 
雖然一樣是免費照氣場,但因為只有我跟我弟,所以毫無限制的問了許多問題,
一個想法就能改變世界,所以我懷著許多不同的想法測量氣場,
脈輪的大小及擴散程度有增有減,唯一不變的是我那燦爛的橘色之光,
老師說這代表創意…嗯…我想這也是我唯一剩下的了吧!!
不過…這兩個禮拜上的課都集中在下丹田,所以對應的橘色很漂亮也是理所當然的囉!!
 
比較具有代表性的是我在工作中定位的兩種想法,
雖然兩種方向的發展前景從氣場照中看起來都不怎麼樣,
但至少有一種能夠給自己較多空間,
剛好…最近要舉行績效面談…我想…我知道自己該如何說了。
 
儘管很希望自己的氣場照起來能夠跟法王或氣功大師一樣光明璀璨,
但凡人畢竟是凡人,不管再如何冥想,螢幕上的光圈似乎一點改變都沒有,
倒是有一次想到了自己在工作中如魚得水,與大家相處愉快的情景,
瞬間自己的氣場就爆表,脈輪也一個個圓的跟珍珠似的,
想起上次有人問老師說,脈輪都開啟的感覺是什麼?
我想就是這種由內心散發出來的愉悅自在感吧!!
 
照完了氣場,我面臨另一個選擇,
上星期五晚上高興的捧著一副尚未付錢的牌回家,
但短短兩天,卻突然覺得這副牌不適合我,
不但不想上今晚的課,連牌都不想留在身邊,
給了自己一個下午的時間考慮…但大雨過後,不想上課的決心更加堅定,
於是坐上公車,來到上課地點,說明來意並退回牌,
儘管牌已經拆封,我不得不買下來,
但拒意堅決得我,竟願意直接貼錢託賣,也不願再把牌帶回家。
 
說真的…我也沒多討厭這副牌,留著說不定以後也用的著,
但…就是不想留一個現在用不到的東西在身邊當累贅,
我不太覺得這是所謂的小我在鬧脾氣,不肯探究自己的潛意識,
畢竟…我一直就是很喜歡探索自我、尋求真實自己的人,
我想…只是單純的覺得自己跟這副牌不適合罷了吧!!
 
訝異於自己強烈的抗拒反應,以及默默接受自己氣場脈輪的不長進,
心情變的異常複雜,不是難過,不是悔恨,更沒有什麼歉疚感,
帶著一點決心,一點領悟,很久沒有一個人看電影的我再度進了電影院,
點了份大餐,好好的犒賞自己,與自己獨處。
 
自從這幾個禮拜對自己工作角色的混淆困惑以來,
跟好幾個人聊過,聽了來自四面八方的建議,
曾經我迷失在大家的話語中,忘了原來的初衷,
但,現在我想起來了,想起自己做的這一切是為了什麼,
大我與小我的衝突在紫水晶之光中暫告一段落,
現在該是迎接薄荷綠之光的新生的時候了。
 
本篇發表於 身心靈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