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的13號星期五

原本是早上要寫篇網誌的,沒想到從早忙到晚,一拖就拖到了現在阿!!
 
剛剛在計程車上發現今天是13號星期五,難怪一整天都覺得心輪非常的梗塞,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昨天聊天聊太晚的結果啦!!
 
好久不見的學長,剛剛求婚成功,整個人渾身散發幸福的氣息,
半年不見,兩個人的生活都有許多變化,
跟他閒聊自己的感情、生活及工作,也聊聊自己最近的困惑及迷惘,
得到了些意想不到的feedback,卻也讓自己多了些別的心思,
人到底是單純點好,還是心機多點好呢?
 
今天忙了一整天,似乎所有issue都與我有關,又都與我沒有關,
下午幫一個壽星同事算塔羅,順便聊一聊工作上的心路歷程,
意外發現兩人的心境有許多相似之處,原來看似很遠的兩個人也可以靠的那麼近。
 
晚上去上了堂占星相關的課,臨走前又報名了下禮拜的另一個占星topic,
不但如此,還輕易的就被說服報名星期天的另一堂課,
瞬間好幾張小朋友就不見了…手上還多了一副不知道怎麼來的卡,
真奇怪…有些時候用錢謹慎的幾乎一毛不拔,
怎麼有的時候出手大方的不眨眼呢?
 
其實說真的,報名上這些課也沒有想要獲得或學到什麼,
真正讓我學到東西的課程都是不用錢或收費低廉的,
這種隨隨便便就用到小朋友的課程…
去那邊只不過是讓自己放鬆一下,浸淫在那種氣氛罷了!!
 
不過老師今天也真夠殺人不眨眼的,
解別人的星盤時都講的中規中矩,偏偏講我的時候一直發出怪聲,
是怎樣…我的星盤那麼有戲劇效果喔=_=
 
可以從因為心靈上的成長造成高標準,穿的美美的精挑細選男生,
對感情又很冷靜,投入前會先觀察互動,希望找到一個能力強又可以托付的對象,
講到因為上述條件太多不可能找到對象,所以變成有溫柔的心靈,會配合他人做事,
又可以非常交遊廣闊的找到很多新朋友,最後成為一個工作能力很強的女強人…
總之你就是要我認命的自立自強就是了嗎…orz
 
算了,都隨他去吧!!
13號星期五本來就是個怪怪的日子,
不論是怪怪的生理反應,還是莫名奇妙被一堆事找上門,甚或被一個不認識我的老師挖苦,
反正就當這是個Freaky Friday吧!!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