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舊交疊的一天

今天是個新舊交融的日子,
以前的主管變成今日的同事,過去的老朋友即將邁向人生的新階段,
一種懷念、興奮、期待又感傷的複雜情感在心中醞釀,
最後以與新朋友的分享作結。
 
今天,一位以前部門的主管從其他部門轉過來,
當初,是他面試我,請我吃中餐,帶我參觀整個部門,為我開啟了這扇大門,
雖然一直以來跟他在工作上都沒什麼交集,
但對我來說他是引領我到人生這個階段的重要角色。
 
下午,發現另一位前部門同事也即將回巢,
以前,他就坐在我的背後,是地位崇高的大神,
而我永遠就只能像望著高進的背影般偷瞄著他,
如今我會有王母娘娘的稱號,也都是拜他所賜,
如今大神回歸,我是否也該被打回原形成凡人呢?
 
一種怪怪的感覺,老同事回來了,沒有很高興的感覺,卻有點輕微的排斥感,
有點那種"好不容易已經move on,習慣新的部門,新的同事,
為什麼過去又要來打擾我平靜的生活呢?"的fu…
 
不過,改變的腳步一向不是我能阻止的,討厭變化的我,也只能順著流走了…
 
剛工作幾個月後,研究所學長告訴我他有女朋友了,
轉眼間,我工作已經快要兩年,而學長也決定邁向人生的下一階段,
於是,我有幸參加人生中第二次的求婚大作戰,這次的主題是…DDoS簡訊攻擊,
連求婚都不忘資安…學長…算我服了你…orz
 
為了要集到代表長長久久的九十九封簡訊,
這次可說是號召了世界各地的英雄好漢,
身在手機業的我,當然要拔刀相助,多貢獻幾筆簡訊。
 
因為需要不同的號碼,沒辦法自己用網頁送,
只好鼓起勇氣慫恿同事們讓我公器私用好完成學長的心願,
感謝熱心又愛湊熱鬧的同事們提供他們的手機+SIM卡,
算算也湊到了15封簡訊,應該夠有誠意了吧!!
 
抱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以及桌上滿滿的手機,
21:09分一到大家一起送出簡訊,齊心將學長女友的手機灌爆,
不知道這次的求婚行動會不會成功呢?
 
答案揭曉…這次是大大的成功喔!!
雖然中間有小小的出槌,但學長仍然成功的贏得美人心,
接下來就可以等喝喜酒啦~~
 
感謝熱心的同事大小雙V、陽光青年S、帥氣的H先生、顧家好男人F、
跟我同在一條船上的L、好鄰居D、N還有J、以及美麗的K小姐,
多謝你們熱情的回應,讓我對向人求助的恐懼又少了一些,
另外也謝謝剛認識的新朋友J先生…臨時被我拉來當鄉民,
下次你們想要求婚的時候,我也會全力相助的喔^^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