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型?新髮型?…sort of…

拍完個人寫真的這個禮拜,好多人都發現我變了,
因為當天造型師把我的眉毛修掉了一半,
又為了遮只剩下半條的右邊眉毛,把我的瀏海整個往旁邊梳,
就這兩個小小的改變…鏡子中的我像是變了個人一般。
 
有人覺得我變漂亮了,有的人覺得我更有女人味了,
有的人以為我談戀愛了,有的人以為我跑去當伴娘或拍婚紗照,
更多的人以為我剪了頭髮換了髮型,
殊不知…我只不過把過長的瀏海往旁邊撥阿!!
 
原本就打算這幾個禮拜要去朋友推薦的髮廊換個造型,
一洗上次硬掰成埃及豔后頭的學生頭恥辱,
沒想到未演先轟動,小小的一個動作就讓整個人的感覺變了,
原來改變造型並不需要大費周章阿!!
 
開始小小的猶豫還要花那麼多錢去剪頭髮嗎?
不過…還是很想剪看看心目中俐落輕快的短髮造型,
畢竟熱愛浪漫長卷髮的我,一旦留長了,這輩子就很難再次剪短了吧…
 
拭目以待我的新髮型吧!!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則回應給 新造型?新髮型?…sort of…

  1. aqws 說道:

    我是覺得豔后學生頭很好看
    期待看到你的新造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