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破紀錄…這是好事嗎?

前陣子才說要好好愛自己,結果昨晚就完全破功了…
 
暨前陣子的CR大軍後,我已經好久沒有那麼緊繃的感覺,
這幾天幫忙弄一些雜事,因為身上沒什麼issue,所以也覺得還好,
不料,昨天到公司就發現自己負責的東西有好多問題回報回來,
到了下午整理表單時,赫然發現有兩條嚴重的issues掛在自己身上,
由於原本週末要回中壢,假日不能來加班,
這不就代表…在這個晚上就得把問題解決了嗎?
 
一邊把大家的issue狀態整理更新,一邊煩惱著該怎麼秒殺這兩個issue,
開始無法心平氣和的與人溝通…我的老毛病低抗壓性又出現了…
據說…這時我與人討論問題的樣子…就跟我個人寫真的第三套表情很像…
是有那麼煩惱喔….=_=
 
確定問題後,開始與兩邊的testers書信來往,
因為我負責的是streaming,完全無法自己複製問題,
所以都只能憑著些微線索猜測,再請tester確認,
然而兩個問題非常相像,常常不小心就混在一起,亂七八糟,
把寄給A的信寄給B,該叫B做的事情叫A做,整個腦筋已經一團醬糊。
 
腎上腺激素大量分泌,一點也不覺得餓,就這樣在回信與等待回信中度過了一個晚上,
原本斷了音訊的issue突然又搭上線,與好心的tester一起解決了這個問題,
原本進展看似順利的issue卻再也收不到回信….就這樣pending在那邊…
一直忙到過12點,總算解決了其中一個issue,
興沖沖的上網更新status…卻發現他已經從黑名單中被剔除了…那…我剛才在做什麼阿?
 
另一個pending的issue,可能因為和對方有時差…連回應也delay了,
又或者是我太急切的個性把他給嚇跑了吧…orz
沒辦法…我是那種你丟球給我就馬上回傳給你的人,
所以發球權總不在自己身上,總是在等待別人的回應,
如果像好心的tester一樣有耐心又不厭其煩的陪我玩,問題當然一下就解決了,
但如果他遠在悠閒的西班牙….那…我也只能認了….
 
短短一個晚上,兩個issues,來往的email不知道有幾十封,打英文已經打到無意識狀態,
信箱容量隨時處於爆表邊緣,常常都在邊收邊刪,
想到那一堆被加在mail loop中的人明後天看到爆掉的信箱中充滿我的名字,不知道會有什麼感想….
sorry….我是email風暴製造者…orz
 
加班到12點多,又沒有吃飯…老早就沒有力氣走回家,
於是我leader的leader交代我的leader送我回去,順便強迫他也早點回家;
自從接了這個project,他每天都三四點才下班,
愛抱怨的我…看到自己的leader都到這種地步了…除了佩服…也沒什麼立場抱怨了…
 
只可惜,本人魅力不夠,沒辦法迫使他早點回去,該做的事還是得做完,
只好邊等他完成例行公事,一邊唉著肚子餓擾亂敵心,
總算在一個半小時後熄掉了辦公室的日光燈,走出公司大門…
 
吃了個宵夜填一下肚子,回到家已經三點多了…台北的家…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強迫自己賴床到九點半,但還是沒有力回中壢,
只好留在台北當一整天的廢柴恢復一下體力,
不過…麻煩來個人看著我…不要等下一個忍不住又跑回公司加班了ㄚ><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