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寶石之光冥想

平常寫到光的課程,都是講對這個光的體驗,但今天我要特別提到剛剛上課冥想的經驗。
一直以來,凡是靜坐冥想我幾乎都會睡著,
一方面是平常太累,一方面是靜靜聽別人講話本來就很容易睡著,
上那麼多堂課以來,自己大概只有一兩次是清醒著坐完冥想的,
而這次更是反應很強烈的一次。
紅寶石之光是聖愛之光,我們要在愛中療癒一切,
釋放我們人際關係中的所有憤怒與負面情緒,
在冥想中,我們帶入母親、父親、情人以及兄弟姐妹,
感受他們對自己的愛,感受關係中的不快,並釋放到光中。
在想到母親與情人時,臉上不禁泛起了微笑,心中充滿甜蜜感,
想到兄弟姐妹們時,雖然沒什麼強烈感覺,心中仍是暖暖的,
但在想到我父親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斗大的淚珠突然不斷落下,
有人說那是一種釋放,但流淚時我感受到的是父親對我的愛,一種感動,
我不知道那眼淚代表什麼,但這是第一次我冥想時有那麼強烈的生理反應。
在冥想中,我試著以母親、父親、情人及兄弟姐妹的角度來看自己,
感受他們對自己的感覺,說也奇怪,我還真的能從中感受到他們眼中的我,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特,看到自己站在自己眼前,心中卻有不同的情緒。
很特別也很成功的一次冥想經驗,
比起前兩天的疲累,今天顯的有精神多了,
我想,這次的紅寶石之光應該會有個很不同的體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身心靈, 光的課程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