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he Iron Man 我是鐵男

昨天剛拍完照片,今天馬上就來挑片,
原以為這是個簡單的任務…沒想到這才是考驗與挑戰的開始阿~~
 
因為擔心自己看自己不準,還特地找了個男性友人來幫忙審美一下,
156張照片,在我第一輪粗略殺過後…只殺了15張,
接下來換朋友上場,果然是毫不留情的殺到只剩107張,
然而…離目標20張還有好遠阿~~~
 
生意人果然是生意人,我們想直接挑想要的20張還不給我們挑,
硬逼我們用刪去法…知道刪自己的照片比較難…如此就可以多賺好幾倍的錢…
更糟的是…明明知道她的伎倆…卻還是不得不買帳…畢竟照片實在太美了嘛!!
最後…我竟多花了32500買了85張照片,
我的媽阿…朋友們拍婚紗照都沒那麼貴…我一個個人寫真就壓死一堆人了…orz
 
好吧…就揮霍這一次吧…反正我也沒在自己身上花過那麼大筆錢,
就讓自己26年來沒享受到的份一次付清吧!!
花了一個小時半總算把照片挑完,接下來就等45天後看成果囉!!
 
認真的事情做完後,接下來就可以看看電影輕鬆一下囉!!
經過許多朋友同事的推薦後,我們決定去看最近超熱門的鋼鐵人,
據說這部電影就跟變形金剛一樣,看之前覺得不怎麼樣,看完後都直呼好爽,
想到去年的體驗…這次當然要來湊熱鬧一下囉!!
 
說真的,看完後我並沒有跟其他人一樣的暢快感,反倒是多了許多沉重的感覺…
影片中的戰區在阿富汗,剛好這陣子連續看了追風箏的孩子以及燦爛千陽,
當書中的戰爭景象呈現在影片中時…實在是很受不了…
看到有人還笑的出來…真的覺得…難道你們都沒有感覺嬤?
 
當然,笑點的確是很多,但整體感覺比變形金剛沉重多了,
不能說不好,它的確帶出些很嚴重的issue,
世人自認為救世主般的想用武器締造和平,但…用武器締造的和平還算是和平嗎?
 
電影中展現出許多先進科技,不論是反應爐心臟、飛彈、鋼鐵人盔甲、
人工智慧管家及小幫"手"、或是能讓人暫時癱瘓的機器,
但真正是用來幫助人們過的更好的又有多少呢?
 
骨董級的反應爐心臟跟不管用的小幫手在緊要時刻反而變成助力,
破壞力強大的飛彈與鋼鐵鐵人盔甲卻落入壞人之手變成武器,
科技能助人也能害人…但若是強大的科技會變成殺人的武器…那我寧願過著原始些的生活…
 
好吧…最後的一分鐘惡搞總算為這部電影增添些樂趣,
山姆大叔以海盜船長的獨眼龍角色出現,
邀主角加入S.H.I.E.L.D的超人聯盟….這什麼跟什麼阿…害我還以為又回到移動世界了咧…orz
 
喔喔,對了,演主角的小勞勃道尼,不知道為什麼我早就認識他了,
然而…卻怎麼也想不起來自己是在哪部電影認識他的…
連上IMDB搜尋了也沒有結果…奇怪….那為什麼我就是知道他是誰呢?
 
最後..跟朋友說聲對不起…硬把你拖出來陪我挑照片看電影,
結果害你正事都沒做…下次會想辦法好好補償你的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