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病占卜師的一天…

今天是假日,但早上八點多我就自動醒來…在一個美夢中滿足的醒來,
很難一語道盡夢中的情節,但簡單來說就是一種期待的心情得到回應的感覺吧!!
雖然只是夢境,但仍然在星期六充滿陽光的早晨中帶給我愉悅的心情~
 
自從星期二部門聚餐後我就開始嚴重感冒,喉嚨痛的不得了,
但我不是個乖小孩,繼星期四抱病跟我弟去淡水玩後,今天又要跟學弟妹們聚餐;
前兩個禮拜跟幾個中央的學弟聚餐,據說我的塔羅占卜把他們收的服服貼貼,
於是學弟今天擴大招生,邀我再去坐鎮占卜一下。
 
我們約喝下午茶,想說早上沒事,於是中午前就到了公館一個人逛街,
可能是心情太好,竟然毫不猶豫的買了件藍色露背上衣,
想到這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自己幫自己買衣服呢!!
嚴格來講應該算第二次啦…第一次應該是去年在柬埔寨買的白色露背洋裝,
不過兩次出手都買了自己平常不敢穿的衣服…看來我還是不太適合自己添購衣服的…
等哪天玩心大發的時候再穿今天買的上衣去驚艷公司同事吧~
 
時間一到,開始跟學弟的同學…也就是我的學弟妹們相見歡,
除去上次的班底,這次多了六個新人,
慚愧如我…大學時代就在搞孤僻,導致當時除了讓我倒社的學弟外,其他的學弟妹我一個都不認識,
今天來的新人除了一個當初推甄上研究所後有來找我的學妹外,
其他的完全沒見過….一時之間彷彿參加聯誼一樣…只是大家都互相認識…除了我….orz
 
剛開始實在很難融入大家的話題,畢竟大家都是認識六七年的老同學,而我今天才第一次見到他們,
不過等到塔羅牌拿出來後…嘿嘿嘿…就是我的天下啦!!
果然是後生可畏,學弟不斷想出有趣的問題來讓我算,很多問題我都沒想過可以這樣算,
看看哪天四下無人的時候…我也來幫自己算算吧XD
 
大家陸續有事先離開,最後只剩下學妹跟上次兩個學弟,
於是我們晃到師大夜市那邊,跑去吃據說是張信哲開的上海菜餐廳,
我點的是魚鱔「魚靠」肉,就是魚乾加上控肉,非常的入味爽口…不過調味有一點點重就是了…
 
聊天的時候我們稍微聊到星座,我才突然想到,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不再不像牡羊座了!!
我記得在研究所畢業前,每次跟人家提到我的星座,他們都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因為哪有牡羊座像我一樣龜毛、嚴肅、沉靜、好好小姐的呢?
 
也許是實驗室毛來毛去的同學讓我開朗許多,
也許是塔羅牌讓我更敢表達自己,
也許是工作讓我多了份自信與積極,
總之短短幾年我改變了許多…現在當我跟人提到我是牡羊座時,他們往往點頭說:"嗯!!有像!!",
想到從國中開始就被我的處女人格壓抑的小白羊,在10年之後終於慢慢敢重新出來見人了,呵~
 
不單只人格變了,連衣著風格都變了許多,
今天我穿著黑色小背心,配上黑色薄紗紫色繡花長褲,
外面套上白色針織鏤空小背心,再在胸口前打個結,最後打上個髮帶,穿上牛仔布高跟拖鞋,
活像個準備去敎韻律舞的老師…大學時代的我要是看到現在的我,大概會說:
"這個人臉皮也太厚了吧!!竟敢穿這樣在街上走喔?"
好吧….總算…我成為了自己小時候最討厭的人了…orz
 
回家的路上,喉嚨又開始乾澀作痛,這才想到…對齁…我在重感冒捏!!
奇怪…怎麼剛才幫大家占卜的時候頭腦一點都不會打結咧?
難不成這就是人說的台上一條龍,台下一條蟲嗎??
不過今天幫大家算塔羅,免費賺到下午茶跟晚餐…真是太感激學弟了>"<
如此的盛情招待,歡迎下次學弟妹們有需要的時候再找阿XD
 
房東最近一直念我,每次不是跟弟弟出去,就是跟學弟聚餐…何時才會跟我的阿那答出去呢?
我只能說…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_< 誰叫我的魅力只對叔伯輩跟弟字輩的有作用呢?
要是今天早上的美夢能成真,要我少算幾場塔羅牌也甘願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