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ch one do you choose?

今天中午約一個朋友出來吃飯,兩個月前,我們因為一件小事鬧翻,
之後就幾乎再也沒有講過話,昨天是我們變成朋友的一週年,
所以想趁這個時機,找他出來敘敘舊,順便盡釋前嫌。
 
結果當然沒有我想的美好,這點在出門前的占卜也算到了,
當時完全不了解為什麼會有這種結果,
不過…我只能說,有些本質上的差異不是有心就能弭平的;
總之,至少對我自己來說這些事件總算正式告一段落了。
 
之後,跟我弟一起去看愛情三選一,Definitely, Maybe,
劇情比我想像中的好,中間一度擔心結尾會爛掉,但也很成功的補回來了。
三段愛情故事完美的穿插在一起,可愛的小女孩有如小大人般,
從之前No Reservations我就很喜歡他可愛的小大人模樣,
明明才幾歲,卻總是用大人才有的神情說著大人才會說的話,但又不至於令人厭惡,
既Dakoda Fanning後,Abigail Breslin成為我的新寵啦~
 
三段愛情中,最喜歡的是跟April那一段,
也許是女主角的笑容太過甜美,讓我不自覺的也喜歡上她,
飾演April的Isla Fisher之前在Wedding Crashers演一個大花痴,
但這次在電影中卻可以看到她感情自然流露的演技,
清脆的聲音,大大的眼睛,甜美的笑容,也難怪男主角會為她著迷。
 
Emily那段最薄弱,當看到真相大白時,完全不可置信,覺得這個結果太爛了,
不過從另一方面來說,這個角色也只有她比較具說服力,
雖然淡了些,但有些平凡中之美,平淡處之深刻,也只有她能表現的出來。
 
與Summer的愛情就如同summer一般,短暫卻又深刻,卻不是刻骨銘心那種,
回想起來…就好像是某年夏天的美好回憶,
留下來的,是開心的笑聲,低沉的歌聲,還有一點點惆悵…
 
看完電影,我又做了件驚人之舉,
想起來,最近我特別喜歡下一些奇怪的決定,
除了上課時的突發奇想,前一天我也暗自下了個決定,
可惜…因為"不可抗力"的因素,這個決定似乎注定要破局,
於是我只好再為自己下個決定,預定5/17號實現,
雖然整個過程非常的莫名奇妙,但反正就當為自己增添一些好玩的生活體驗囉~~
 
回到圓山,聽到尖叫、電吉他及嘶吼聲混雜的演唱會正在中山足球場舉行,
走近一看,是日本的L’Arc~en~Ciel彩虹樂團,
想到今天與朋友吃飯時,他才說最近迷上了彩虹樂團,
沒想到今天他們就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真是個有趣的巧合呢!!
 
對了,今天竟然有人一直說我很像湯唯呢!!
沒看過色戒,不太清楚她長什麼樣,不過怎麼想都不覺得我跟她會像阿?
看倌們,幫我評斷評斷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