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Through

兩個禮拜前,在上藍色之光的同時,突然一個想法竄進我的腦中,
回家的路上,我不斷檢視這個想法,並做出了一個決定。
 
自從做出這個決定後,我的心情就變的很平靜,很多雜亂的想法不再重要,
心中只留下一個純粹的念頭。
 
今天,我找朋友出來聊天,並把這個想法告訴他,
這個決定對我來說,是個很不一樣的嚐試,一種很大的突破,
嚴格來講….這是一個完全只為了自己著想的決定,
但神奇的是,我非常確信自己要做這件事,毫無雜音的確定。
 
今天說出來後,帶來的是一股奇特的感覺,不同於以往認識的感覺,
不是全然的平靜,但也不是混亂,也許帶有一點開放,一點接受所有的可能性的感覺吧!!
 
不期待未來會有什麼轉化,對我來說,能做出這個決定已經是很大的突破,
在一個無限循環的pattern中,我第一次打破了自我設限,
我想…這個舉動多多少少會帶來些新的能量吧!!
 
關於這個決定,抽到的牌是Crystal-Clear Intentions,我很高興自己做到了,
能夠以如此單純的心態做一件事,這是一種好難得的感覺,我好喜歡這樣的自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