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名之超值全餐

今天下午去看公司優惠的歌舞劇"我要成名之完美世界",
其實我根本不想看這齣戲,當初票選時也沒有投它,
只是念在100塊的票,不看白不看的份上,才買了一張;
地點在國際會議廳,座位在第50排,可想而知…連個點都看不到…
 
燈光按下,表演開始…這個開場有點不一樣,
導演竟站在觀眾席中,宛如主持人般,對台上的演員提出各種要求,
而演員們也扮演著自己的真實身分,好似真的在參加甄選,非常的有趣。
 
本來並不期待看到任何熟面孔,但錦雯、從從、高慧君、同恩一個個出現,
怎麼好像變成了歌星大合唱了呢?
 
錦雯一開始唱給楊老師的歌非常感人,我還真的掉下了眼淚,
相較之下…高慧君的表演就遜色多了;
到了同恩,那段白色之戀非常唯美,同樣得到熱烈掌聲。
 
演員們一個接著一個表演,每個都有自己的故事,
聽著聽著…怎麼有人開始唱著"如果還有明天~~",
定睛一看…這不是賴銘偉嗎?再緊接著,黃美珍、梁文音、葉瑋庭、林宜融一個個現身,
哇~沒想到星光二班大集合耶!!難怪剛才在大廳會賣他們的CD….
不過…還真的是有賴銘偉的地方就有黃美珍耶…明明該出現的不是曾佩慈嗎?
 
上半場的演出中,覺得有個男演員的聲音非常高亢,很好聽,
一直到中場休息,打出參與明星列表…才發現…原來那個人是范逸臣阿!!
沒辦法…我從來沒記住他的長相過…連現在也都忘了他長什麼樣…不過他的歌聲真不是蓋的!!
整個舞台上,最高亢的聲音就是范逸臣跟同恩的,兩人都非常出色,
高慧君就不用說了,厚實的聲音是她天生的本錢,
倒是自稱R&B小王子的張智成就不行了,所有演員當中,他的聲音最weak,
原本熱鬧的場子,常常輪到他唱時,便頓時安靜下來,
雖然這種歌喉唱情歌非常好,不過演歌舞劇或是舞台劇的話….
 
整齣戲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綁著頭巾的馬來西亞還是新加坡人,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安排好的,上半場時大家合唱唱到一半,
他似乎突然腿抽筋,掙扎著退到旁邊,痛苦不堪的樣子,
接著看他又拖著腳向前,原來是要努力唱出剛好輪到他的獨唱,
看他僵著腿坐在一旁,真替他擔心.接下來該怎麼辦..
 
到了下半場,他走路依然有困難的樣子,但這腿傷卻已經變成劇中的一個橋段,
這假假真真的表演,令人分不清他的腿傷究竟是真的還是假的,
一直到謝幕,我看他的腿還是一跛一跛的,
不知道這到底是他太敬業,離開舞臺前都要入戲,
還是說大家太機靈,順勢把這意外事件變成劇中的橋段呢?
 
不過中間有一段,導演問大家愛是什麼,
我看他拖著受傷的腳用力往前一站,用堅強的表情說:
"愛就是讓一切的痛都能被忍受!!",心想,若他的腳傷是真的,
此刻他心中應該有很深的感受吧!!
 
最後觀眾票選第一名的是從從,
因為他的八家將還有萬里長城獲得全場觀眾熱烈掌聲;
不過更叫人意外的是…蔡琴竟然也在現場,令大家有種蓬蓽生輝的感覺阿!!
其實剛進大廳時,我也看到一個常在主持談話節目的女主持人,
不過應該是說她先看我我才發現她的,
畢竟今天我穿的洋裝似乎比較適合聽音樂會,而不是歌舞劇吧XD
 
哈,原本只是抱著大不了就當丟了100塊的心情去看戲的,
沒想到這竟是價值好幾千元的超值全餐,
只花了一百元,卻聽到十多位專業歌星獻唱,真是太lucky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我要成名之超值全餐

  1. Lillian 說:

    還…真的好lucky阿!!我都忘了自己曾經一次看過那麼多歌星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