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passion

今天是難得的假日,在過去一個禮拜的緊繃作戰狀態後,
打算好好的在家當一下米蟲…
 
早上睡飽之後,打開電視,剛好看到Jennifer Gardnar演的電影,
最近這幾天打開電視常常看到這個電影的片段,但從來沒想到過要去看它,
這次剛好正要開始演,就一直看下去了…
 
電影名稱叫Catch & Rlease,也就是釣魚後放生,中文翻成"抓放愛",
很不錯的一部愛情文藝電影,
電影的一開頭,女主角Gray的未婚夫就已經不幸喪生,留下三位好朋友以及不為人知的一面,
隨著電影的推展,Gray發現未婚夫竟然在外面有小孩,
自己愛上了別人,未婚夫最好的朋友深愛著自己;
伴隨著一波波的情感衝擊,讓她發現真正的自己,也學會去放下、原諒這一切;
整部電影說不上是很強烈的感覺,但看完會有種心滿意足,
大家都得到了好歸宿的那種平靜感…嗯,我覺得是部好電影。
 
吃完愛心午餐後,突然看到實驗室學弟的未接來電,
原來學弟跟中央的同學在女巫店看到塔羅牌占卜的服務公告,突然想到我,
所以以免費飲料利誘我,請我去幫他們占卜一下,為他們未知的人生解惑一下;
不知道是因為聽到中央,還是因為飲料誘惑太大,又或著是太喜歡幫人算塔羅,
我竟然想都沒想的答應了…完全忘了除了學弟…他的朋友我完全不認識阿@@
 
到了女巫店,還好,除了學弟外只有兩個朋友,
其中一個已經久聞大名,從學弟的blog中看的出這個朋友對他很關心,
不過今日一見,倒是與我之前以為的類型完全不同呢!!
 
三個男生,兩個還在當兵,一個已經開始工作,
不過大家都同樣的對自己的人生、工作、愛情、甚至自我感到迷惘,
於是我們在女巫店算了一個下午後,又繼續轉移陣地到希臘左巴擺攤。
 
希臘左巴聽說是師大很有名的一家店,看它的介紹似乎已經開了十年,
看到滿滿的希臘餐單…突然想到之前在美國曾經吃過一次希臘菜…
該怎麼說呢?…套句那時常說的話…"這是個很神奇的味道~"
 
我點了充滿希臘媽媽味道的起司肉丸,
外表炸的乾乾的,浸在蕃茄香菇組成的醬汁中,內部除了綿密的絞肉,還包著濃郁的起司,
咬起來口感很不錯,再配上黃色的香料飯,嗯~~合我的味ㄦ~
 
伴隨著各種稀奇古怪的占卜題目,大家也開始天南地北的聊,
學弟的兩個朋友都很有趣,沒想到自己會跟剛認識不久的人聊的那麼開心,
回想起以前的自己…不知不覺中…我已經不像我以為的那麼無能為力了呢…
 
一直聊到晚上十點多,大家才帶著愉快的心情踏上歸途,
這個禮拜已經第二次抽到passion,
星期一那次重燃我對工作的熱情,今天這次重燃我對朋友的熱情,
從低迷中逐漸恢復的感覺真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久違的passion

  1. Lillian 說:

    哇,真的好久了…結果真的跟熊的這兩位朋友也變成朋友,我到英國來後還不時收到他們問候的消息,真的很感動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