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ろさぎ=黒鷺=黒詐欺≒黒崎=くろさき

世界上有三種詐欺師
有專門騙錢的白鷺詐欺師
有專門騙色的紅鷺詐欺師
另一種是不騙人卻專門騙白鷺和紅鷺…
史上最兇狠的終極詐欺師 – 黑鷺。
 
 
上次看完電影,拿到一張電影小卡,讀了讀上面的簡介,覺得好熟悉…
疑…這個情節不就是很久以前我看過的日劇嗎?
以黑吃黑的詐欺師為主題,是個題材很新穎的日劇,
雖然完全不記得劇情在演什麼,但看到壞人被黑吃黑的感覺是很不錯的。
 
今天難得假日,想到附近看個電影放鬆一下,
無奈…我想看的愛情片們全部在昨天下映,
在不想看靈異驚悚片以及兒童片的情況下…
看來…詐欺獵人好像是我唯一的選擇了…orz
(對了…是怎麼回事…才幾月就一堆恐怖驚悚片=_=)
 
劇情沒有太多的驚喜,也沒有上次看Hero的會心一笑感,
不過比起Hero,這次クロサギ劇情架構完整多了,
老實說…我還蠻懷疑現場觀眾有多少人知道這是電視劇搬上大螢幕呢?
 
延續以往的路線及手法,
主角在亦敵亦師亦友的桂木引導下逐漸深入敵營,
當中免不了的是內心的掙扎,明明是害自己家破人亡的仇人卻恨不了他,
以為自己展現出高明的手法,卻每每發現自己只不過是一顆棋子;
不能說主角們演的不好,只是似乎就是少了些張力,
兩個多小時我內心很平靜的看完電影…沒有太多的激盪。
 
原本在劇中與主角敵暗我明的對手,這次輪為偶爾出現的小配角,
也許是他們兩人的大戰早在日劇當中就打完了吧!!
除了桂木及主角之外,其他的配角似乎沒有太大的發揮餘地,
警察仍舊是被耍的團團轉的旁白兼笨蛋,
那個叫吉川還是吉田的可愛女生唯一的功能好像就是被叫錯名字,
不過…反正電影的重點就是讓山下智久耍帥,所以也不用在意那麼多了。
 
飾演壞蛋石垣的大叔我老是記不住他的名字,
不過看他演戲一向是樂趣多多,光頭加上老是睜的大大的眼睛,
一看就是個耍流氓的黑道老大,也難怪他演起這種角色非常有說服力,
只是這個詐欺師實在太不夠力,原本很期待他能把主角逼到絕境,
可是整部電影主角看起來遊刃有餘,狠狠的把他騙了兩次,
難得的電影版竟然找這種小咖來當對手…真是可惜了…
不過…電影中說石垣十幾年前做的一件詐欺案,造成骨牌效應,
讓日本經濟倒退了十年…這種說法也太扯了吧…=_=
難不成日本經濟蕭條都只是因為詐欺師氾濫嗎…
 
喔喔,對了,電影中有一景突然覺得很熟悉,
仔細一看…這不就是秋葉原車站嗎?我有去過耶!!!
好好玩喔,可以在電影中看到自己去過的地方,感覺真神奇^^
 
附帶一提,看電影前有個人狂拿擴音器在售票口前宣傳,
說等下黃嘉千跟胡瓜會來錄節目,舉辦接吻大賽,
只要接吻就可以獲得現金2000元…實在有夠無聊…
進去逛了一圈出來後,他們似乎錄完了,
只看到黃嘉千一身白色小天使裝,配上長長的浪漫捲髮…老實說還蠻美的呢!!
不過話說回來,本人有近視眼又沒戴眼鏡…所以搞不好是種朦朧美也說不定XD
(後來回家在電視上看到相關新聞,才知道原來是他們要開新節目,
早知道我應該去串場一下…搞不好可以入鏡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影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