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以來最大起大落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Me Again~~
 
今年的生日非常的戲劇化,
早上還在中壢,中午已經到了新店,晚上則在高級餐廳中,
白天像個女僕般的打掃房間,晚上卻像個貴婦般的享受美食,
堪稱有生以來最大起大落的生日了!!
 
今年的生日恰巧在總統大選後,台灣人民很好心的給了我一份生日大禮,
雖然今天天氣陰雨綿綿,但心裡卻是喝采萬分的;
想到第一次總統民選時也正巧是我的生日,只可惜當時還沒有投票權,
只能在心裡暗自讚嘆這樣的巧合,卻無法用選票說出我的心聲。
 
明天我弟就要開始上班了,所以今天就拜託我跟我媽一起搬東西到他的新房間,
第一次到這個新房間,有很多需要好好整理的地方,
於是就在我媽跟我弟去採買生活用品時,我單獨留在房間擦拭所有家具,
想到今天是我生日,身上還穿著剛買的新衣服,
卻必須穿著迷你裙拿抹布到處擦式….真是太諷刺了….orz
只好祈禱生日做善事能讓我積更多德阿~~
 
晚上一個朋友請我到好吃的義大利餐廳吃飯,
整個餐廳的氣氛非常舒適,餐點也非常好吃新奇,價位更是足以展現朋友的誠意,
要是這時候有一杯紅酒香檳什麼的就更棒了XD
 
我們點的兩個主餐是乳酪餃還有藍乳酪馬鈴薯麵糰,
前者用義大利麵皮沾上蕃茄醬做成圓形的餃子,
口味非常適中,麵皮帶點嚼勁又不會太硬,非常順口,
馬鈴薯麵糰本身則是非常柔軟,有如棉花糖般,中心還帶點甜味,
只是周圍淋的藍乳酪醬口味很重,吃了幾口後有些吃不消,
如果喜歡乳酪的人是非常推薦的喔!!
 
可能是太少到高級餐廳吃飯,要上洗手間時竟然找不到,
只見旁邊一扇門寫著Men’s Room,怎麼就是看不到Women’s Room呢?
看了半天,只看到寫著Powder Room的門,
心想…難不成這是專放麵粉的房間?還是工作室之類的嗎?
可是,放眼望去,也就只剩下這扇門了,只好硬著頭皮推開,
就在推開門那一剎那…終於了解…原來Powder指的是補妝的意思阿…orz
 
—————————————————————————
又到了許生日願望的時候啦!!
去年一年我不論在工作、生活、感情上都有很大的成長,
雖然生日願望沒有照我預期的實現,
但某種程度上在我身邊發生的事也都與我的願望有關,
突然想到有首歌的歌詞:
"Be care what you wish for, cause you might get it all!"
所以今年的生日願望得要好好的慎選用詞才行。
 
第一個願望,希望自己在身心靈領域的成長能夠越來越顯著,
不光是能力方面的成長,當然也包括心靈思想方面的成長,
期待自己在新的一年能越來越接近真實的自己。
 
第二個願望,是今天抽到的天使牌Leadership,
雖然不知道抽到這張牌代表的真實意義,
但希望自己在這一方面能夠越來越成熟,好好的培養自己的Leadership,
在自己、家人、或是朋友迷失方向時,能夠使用這項能力助大家一臂之力。
 
第三個願望,留給自己,
只祈禱當機會來臨時,自己能有勇氣好好把握,
在沒有任何後悔及遺憾的情況下,順利達成這個願望。
—————————————————————————–
 
其實蠻意外的,原以為度過了如此精采的一天,心中會有很多交錯的感覺,
但事實上目前心中一片平靜,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也許是自己承諾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已經收到了的緣故吧!!
 
感謝老弟讓我有身穿華服做女傭的經歷,
感謝朋友讓我享受到此生最奢華的一餐,
感謝自己如此用心的替自己爭取到一份難忘的生日禮物,
當然更感謝我老媽生下了我XD
 
希望26歲的這一年也是個精采難忘又美好的一年囉^^
 
祝我26歲生日快樂~~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有生以來最大起大落的生日~

  1. 通告: 歲月的微笑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