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不順的返家之路

雖然六點半不到我就告別同事準備回家,但一直到現在才回到中壢,
將近六點四十分到達公車站後,看著一輛輛公車呼哮而過,卻遲遲等不到我要的那一班,
半小時過後,總算遠遠看到車影…但他卻無情的駛過我的身邊…
拖著疲累的身軀,以及酸痛的骨盆,只好任命的繼續等著,
又等了半個小時後,總算,救世主來了….
 
車門緩緩打開,大家全部傻眼,因為不准超載的客運竟然連階梯上都坐了人,
看在大家都想回去投票的份上,司機一咬牙讓所有人都上了車,
只見走道上早就坐滿了人,已經擠到門邊了,
我還算幸運,坐到有段差的地方,可以讓雙腳放鬆一下…
 
接著就是四十分鐘的搖晃車程,斜靠著旁邊的椅子,讓自己得以閉目養神一下,
雖然腰骨早已疼痛不已,但總比那些上不了車或必須站著的人好吧!!
 
終於,下了交流道,大家開始拿出電話聯絡朋友家人,
我也站起身打電話給我弟,叫他來接我….沒想到,車身一個搖晃…
我竟連人帶手機跌坐到旁邊一個女生的身上…整糗到一種極至…
趕緊邊說對不起,邊努力把手機從她身邊挖出來,然後裝做沒事的繼續跟我弟講電話…
嗚….那位穿黑衣服的女生…我對不起你….Orz…
 
總算,到了要下車的時候,沒想到厄運還沒結束,
就在下公車時,因為沒看清楚階梯,一個踩滑,
我竟以大展展翅之姿滑下了公車,想到今天我穿著白色連肩毛衣,加上咖啡色格子長裙,
這景象在外人看來應該非常的唯美吧T_T…在場竟然沒有一個人想來扶我一把…凸
 
拖著一跛一跛的右腳還有酸痛的雙手,努力走到路旁,
在寒風中等了10分鐘,總算等到珊珊來遲的弟弟,結束了這場多災多難的返家之旅…
 
看在我歷經苦難才回到家的份上,希望明天的大選結果能好一點阿…不然這些苦全白受了><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