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是很令人難受的事,但對我來說,這不悌是一個可以暫時做回"自己"的機會。
 
昨天晚上,因為某些原因,引起我很大的情緒反應,一個人在房間偷偷大哭了好久,
今天早上起床一看…糟糕…眼睛腫的像金魚一樣…
還好…公司都是些木頭男生…似乎沒有人發現有什麼異狀。
 
心情不好是個對自己來說很好用的藉口,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不用以笑臉示人,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心安理得的容許自己在工作上沒有進度,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不用跟大家一起去吃飯,然後在餐桌上當自閉兒,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可以一個人默默的買飯,然後一個人在小公園中安靜的吃,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好多自己平常不准自己做的事,現在都找到了藉口,
我不用再當一個總是充滿笑容跟大家討論工作的人,
而可以一個人默默的在位置上,誰都不想理;
我不用強迫自己當一個明事理、負責任的成人,
而可以暫時放縱自己成為一個任性、多愁善感的小孩。
 
還是有些想哭…不過暫時也不想讓自己振作起來,
就星象學的角度,這幾天金星水星開始陸續與我的雙魚月亮水星合相,
昨天只是個前奏曲吧…未來幾天的情緒起伏波動可想而知了;
也好…好久沒有這樣放縱自己發洩情緒了…就讓我當幾天情緒陰晴不定的怪女孩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