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ild and changeful life (revised on 3/15)

隨著第一級次光的課程的結束,最近我的生活以及周圍也產生些奇妙的事件。
 
先是塔羅牌,幾個月不見,那種塔羅牌精神似乎又回來了,
最近總迫不及待的想幫別人占卜,而老天爺也非常好心的給我許多機會,
從上星期四的五個小時開始,週末兩天的擺攤,到今天連續幫好幾個人算,還臨時加場,
雖然每次都講的頭昏腦脹、喉嚨發啞,但結束後都覺得非常充實,
當然…有沒有真的幫到當事人…就要看後續發展囉!!
 
工作上,最近看到了幾個不喜歡的自己,
雖說自己負責的東西不大不小,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個性問題,總是不知不覺就把問題搞大,
偏偏現在是大家都很忙的時刻,看到他們百忙中還要抽空回答我的問題,有時會覺得過意不去,
然而,另一方面卻又覺得有些問題梗在那邊不解決實在很難受,於是態度總在強勢及退縮中拉扯;
此外,自己一直就是急驚風的個性,常會擔心事情來不及在期限內做完而總是想快點把事情做好,
但…別忘了我處在一個需要大家共同合作的公司,很多時候不是自己快就好的,
這時候,我會有股衝動想幫對方將事情做完,但另一方面又擔心會因此撈過界,
同樣的,兩難的抉擇仍在我的腦中拔河…
 
至於生活周圍…昨天發生了一個非常難以置信的事件…貝瑪央金竟與他的師父堪布貝瑪千貝仁波切通姦!!!
有我MSN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的暱稱上一直擺著"貝瑪天喜"四個字,
說實話,這就是我在貝瑪央金向堪布貝瑪千貝仁波切皈依得到的法名,
當時我非常喜歡這個名字,也覺得非常符合自己想帶給別人的感覺,
所以雖然我完全沒有接觸任何與密傳佛教相關的活動事務,卻一直將這個名字留著;
這次這個事件讓人非常的惋惜,一對美好的姻緣沒了,一個前程似錦的未來毀了,千千萬萬信徒的心碎了,
與其說是批判,倒不如說是好奇…他們兩人是在何時、什麼情況下而互相吸引的呢?
為什麼一個有著浪漫長卷髮的氣質美女會突然削髮為尼,進而與師父共床,
報紙上寫的太過戲劇化,讓人不禁有一絲懷疑,這是否是在他們有意識下而選擇去受的業呢?
太多太多的好奇,是我無法得到答案的…只能祝當事人都能得到療癒以及最好的結果。
 
自己的生活呢?前陣子深深的體會到一個人的無聊,突然做什麼事都不想一個人,
最近雖然好些,但身體卻常常覺得很累…不過我想這多多少少也跟最近的活動及加班有關吧!!
總之,自己的心理狀況一直有不同的變化,
很多時候我隱隱約約知道原因,但可惜的是…有很多細微的心理變化都是不能說的秘密,
以前高中大學時期有無話不談的女性朋友,不論是什麼小秘密都能自由分享,
但因為自己一切隨緣的性格,加上生活環境的改變,研究所後就沒什麼很知心的朋友,
雖然也是有能跟我談心的人,但那種能讓我展現消極、討人厭的一面的朋友倒是找不到了…
不能說這樣不好,因為不敢對旁邊的朋友放肆,所以強迫自己面對他們時要展現正面的態度,
無形中也慢慢養成自己越來越正向的性格…只是…有好多時候…我也好想消極、負面、抱怨一下,
一直當個成熟懂事的好人是很累的…
 
呵…說的有點離題了…
重點是,三個月的課程總算告一段落,期間的改變雖說不大,卻也能看到效果,
我很高興看到自己這一路走來的改變,不光是這個課程,也包括自去年以來經歷各種事情後的成長,
下一階段的課程緊接著又要開始,希望這次我能在其中看到美好的自己,也能有更多有趣的轉變^^
 
——————————————————————————————————
13號才打完這篇,14號我的生活中又發生一些奇妙的事,
昨天早上如往常的走路上班,經過平常都會跟我打招呼的一位某公司警衛,
結果他竟塞給我一個小紙條,跟我說等下打開就知道了…
等我打開一看…oh my god!!!怎麼是他的名字跟電話咧?
 
為什麼T_T 為什麼上天總讓我煞到怪怪的中年男子??
難道我有什麼阿桑的魅力嗎….不要啦…人家要年輕帥哥…不要歐吉桑啦><
 
來到公司後,全部門的同事集體參與求婚大作戰,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求婚的場面,還參與在其中,
男方下跪求婚的時候,我真的感動的哭出來了呢!!
 
不過我說新郎阿…你想出來的騙術太不高明了…讓我在黑漆漆的會議室待了20分鐘才等到女主角,
還好女主角的反應很令人滿意…不然你的下午茶可請不完啦…
 
最後偷拿了一顆小小的金色氣球回來,希望能分享新人的喜悅,也沾一點喜氣,
保佑中年男子散去,溫柔體貼的帥哥降臨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