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杜鵑花節~

繼上上禮拜五,穿著背心裙上衣配超級短褲,
引來路上不分男女老少的注目禮(么壽喔…這個女孩子怎麼只穿上衣阿!!),
以及嚇壞部門一堆男同事後(什麼?王母娘娘也會穿短褲?),
今天我再次伸出魔爪,不過今日的目標是還在唸高中大學的青青學子們…
 
雖然幾天前就答應今天要幫忙來擺攤,但心中覺得社團人手那麼多,應該沒有我出馬的餘地,
沒想到一坐下後,屁股就像黏住了一般,連續算了三小時才有機會喘一口氣…呼…
 
本人的嘴砲功力經過幾年的訓練,仍然沒什麼太大的長進,
只見我的客人一個接一個,但旁邊學弟們的客人都如老僧入定般坐的很穩,
不過比起前年平均五分鐘KO一個的高效率,這次延長到十五分鐘也算是不錯了啦…orz
畢竟我是那種反應型的人,有問才有答…你不問,我也不知道怎麼答的人咩><
 
其實我中午前就已經來到校園,準備先好好逛逛各個攤位,
但可惜才一進校門,就不小心被植物系的抓住,帶我和我媽一起參觀了學校的植物標本館;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我們學校有這個東東呢…..
據那位學生的說法,台大蒐集了很多亞洲的活體植物標本,有些植物在台灣幾乎只有在台大校園才見的到,
雖然在我眼中大部分植物長的都差不多,不過這種用心也是蠻令人感動的啦!!
 
這是我第三次參加杜鵑花節,第一次是在我剛加入塔羅社的時候,
在那次的擺攤中真的累積了很多經驗值,也是我第一次大量且長時間的幫人算塔羅;
去年則比較是玩票性質,剛好來尋找隔天要與實驗室同學聚餐的餐廳,所以就來小算幾場;
今年有點算是手癢的自願來幫忙,因為種種原因,我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幫人算塔羅,
前兩天還有今天的占卜讓我對塔羅又開始找回以往的感覺,
當然,這次的自信多了幾分,比起之前腦中許多感覺卻找不出具體的詞句表達,
今天我的占卜比較沒那麼虛無飄渺,而更加平易近人了。
 
擺攤結束前,請隔壁易學社的學弟幫我算易經牌及測字,
在愛情方面抽到的是觀之否卦,告訴我要保持冷眼旁觀的態度,一邊檢視並充實自己,
如果可以,要利用朋友來幫助自己的愛情,例如接近心上人的朋友先取得他們認同之類的,
但另一方面,否卦代表天地不交,能量阻塞,也就是交流不足的情況…
這就奇怪啦…一邊叫我冷眼旁觀,一方面又說能量互動不足…這叫我該怎麼做阿…=_=
不過觀卦在四季當中代表春末,差不多是四月左右,希望到時候會有好消息囉~
 
工作方面我測了個"鮮"字,鮮是魚+羊,也就是魔羯座…於是…準備過勞死吧…
至於要持續多久呢?魚是坎卦,羊是兌卦,坎屬水是冬天,兌屬金則是秋天,所以大概就是秋冬之際囉!!
………………..學弟….我只能說你算的太準了…T_T
 
收攤後跟大家一起去吃晚餐,然後莫名奇妙的被加入了權杖家族,
不過…其實感覺蠻窩心的,因為大家真的把我當社團的一份子,而不只是個已經畢業的學姊;
一直以來很多場合我都是個局外人(在這點上我的"冷眼旁觀"做的非常之好=_=),
雖然大家都對我很nice,但總是有些距離,好像直接要我幫忙做什麼事是某種不敬,
這次重回社團,那種令人感到生疏的尊敬少了許多,取而代之的是對同伴的呼喚,
老實說,我還蠻高興的呢!!
 
明天還有一天,但好玩的是校園徵才也要來參一腳,
看看兩種不同的客戶群撞在一起會怎麼樣呢?不知道那些公司的徵才人員會不會也跑來偷參加杜鵑花節呢?
我決定,明天要假裝學生,偷偷跑去公司的攤位,重溫一下被徵才的感覺囉XD
 
喔喔,對了,今天被人說我的造型像女祭司,也有人以為我穿了超短洋裝,
哈,沒想到一種造型可以帶來那麼多不同的反應及感想呢…好好玩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