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水晶之光

雖然現在呈現彌留狀態,還是想打一下網誌…
 
紫水晶之光是一個很有力也帶有很多複合能量的光,
與他相關的行星是火星,也就是牡羊座的守護星,身為牡羊座的我,自然與這個能量有所呼應;
因為與火星相關,所以紫水晶之光又被稱為(和平)勇者之光…你可以說他就是"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之光"啦…
 
這個光主要解決矛盾,以及隨之而來的衝突、對立、怨念、排斥以及鬥爭意識,
因為是要解決這個問題,所以通常會放大這方面的徵狀,
不過…本人一直就是充滿矛盾的,所以也沒在怕XD
 
但事實上,這個光給我的感受與預期的大不相同,
預期中的矛盾以及鬥爭意識並沒有浮現,相反的…前幾天我過著超級無聊的日子,
不光是指實質上的無聊,也是心靈上的無聊,突然有種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感覺,
想找個地方好好逛逛,卻又興趣缺缺;重新檢視自己的夢想,卻覺得好像也沒什麼重要的,
總之….心情就是一整個low…
 
不過說也奇怪,上完課的當下,整個人頓時輕鬆清醒了起來,
也許是紫水晶之光所描述的問題是我一直都有的,所以字字都讓我心有戚戚焉,
上課途中,我不斷在檢視自己,檢視自己心中目前最大的矛盾與抗拒感(那天上課超專心的…投入到快睡著了XD),
於是,我終於決定釋放了,當時不知為何,心中有股想法,覺得這是我想繼續前進的話必須解開的心結,
所以…不管結果如何,這是一個我給自己的交代。
 
可能這次是來真的了吧,隔天我真的整個心情輕鬆起來,
原本悶悶的感覺消失了,面對同樣的情境心裡不再有梗著的感覺以及不協調感,
雖然發展並不如我想,但卻已經不那麼在意了,畢竟我該做的事都已經做了,剩下的就順其自然吧!!
 
不順的感覺消失了,我的塔羅功力也準備開始大大發揮,
原本想說這週末回學校幫忙擺攤會漏氣,沒想到昨天就有機會幫兩位同事算塔羅,
兩個人加起來共算了五個小時,講到半夜12點半…喉嚨都全啞了…嚴重睡眠不足的結果就是一整天都頭昏昏的@@
不過事實證明,本人寶刀未老,頭頭是道的功力還更上一層,看來這幾個月的韜光養晦沒有白費阿XD
 
感謝紫水晶之光為我帶來元氣,讓我走出多日的陰霾,
排斥感已漸漸消除,取而代之的是祝福,希望這樣的善念能夠一直持續下去,讓所有involve的人都能越來越快樂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身心靈, 光的課程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